092 有枪(1/2)
作者:南怜
    段伟和灰衣老者再次向我攻来,他们也看出,我似乎服用了什么提升战斗力的东西,但是这种状态并不能持续很久。

    本来他们想拖延时间,等药效结束再来收拾我的,奈何我手持砍刀,如入无人之境,接连砍倒好几人,快要接近钟元明了,于是两人不得不上前和我拼杀。

    屋子里没有后路,钟元明想离开都不行,只能让灰衣老者和段伟阻拦我,他则在后面举枪想对准我,要是有机会,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扣下扳机。

    但我可能给他机会么?

    我很快绕到灰衣老者后面,用灰衣老者的身体替我挡下钟元明的枪,他如果扣动扳机,死的一定是灰衣老者。

    “哼,小小手段,看我怎么收拾你。”灰衣老者看出我的意图,他向我扑来,凶猛的拳力接连不断。

    与此同时,段伟也杀到了,他手中的两把砍刀挥动起来,闪现出好几道明晃晃的刀光,在屋内大吊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夺目。

    段伟实力比灰衣老者还强,乃是钟元明身边的第一大高手。

    而且钟元明始终把他隐藏起来,乃至于我们的情报没都有查到确切信息,只知道钟元明身边还有一个高手,姓什么,功法套路是什么,这些统统不知道。

    “小子,去死吧,到了阎王爷那里可不要怪我,要怪只怪你不该和钟爷作对。”段伟发狠,脸上全是凶光,像要吃人一样。

    要是普通人,还没和他交手,或许已经被他的气势吓倒。

    “来的好!”我丝毫不惧,之前是因为没料到他力量如此大,猝不及防,才没有占据太大优势,这次我可要仔细掂量下。

    “铛!”

    砍刀再次碰撞在一起。

    所不同的是,我使出了全力,原本力气就极大的我,加上药剂的加持,一下子把段伟的刀劈飞了出去。

    原本段伟手中的两把刀,现在变成了一把。

    “哟,刚才还很嚣张,看来实力不过如此嘛,你也算白虎堂最强高手之一,连我这个小娃子都斗不过,传出去岂不是辱没了你的名声。”我冷眼看着被震退的段伟,嘴角啜着一缕淡淡的笑容。

    放大话谁不会,真正有本事的人,从来都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我估量一下,如果没服用药剂,单凭自己的本事,应该也能打败段伟,只是要花一番手脚而已。

    主要在这两天半,听了赵老的指点,还疯狂增强身体素质,让我的战斗力提高不止一个档次,要不然最多比段伟强上那么一点点而已,甚至半斤八两。

    “哼,你无非靠外物强行提升的实力,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要是真正水平,我一拳就把你打趴下。”段伟很不服气。

    想想也是,他作为白虎堂第一高手,却因为我服用了药剂,被我压着打,传出去,人家只会觉得他不如我,而自动忽略我服用药剂的事情。

    灰衣老者也攻了上来,和段伟联合,分别从两个不同的方向对我发动攻击,而同时,那些打手也没闲着,砍刀不停往我身上招呼。

    我沉着冷静的应付着,将他们的攻势全部接下。

    另一边,方霍愈战愈勇,他如脱缰之马,砍刀压着周围人打,终于突破到了我身边,和我汇合在一起。

    我们背靠背,方霍喘了口气,小声对我说:“药剂时间持续不了多久了,要下狠手,不然到了虚弱期,我们只能任人宰割。”

    “嗯,我知道了,你小心些,一旦有危险,就把枪掏出来,杀他们个措手不及。”我点点头,对方霍叮嘱说。

092 有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