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通话(1/1)
作者:南怜
    张义开着车,风驰电掣往建阳俱乐部赶,途中他还换了两次车牌,既然选择动手,一切可疑的证据都不能留下,到时候就算有心之人追查,也查不到我们头上。

    退一万步说,就算查到是我们干的,只要没证据,就奈何不了我们。

    因为药效已过,我和方霍进入虚弱期,全身乏力,一动也不想动。

    不过好的是,事情完美解决,不仅暗杀掉了钟元明,连他手底下的两大高手也跟着死了,白虎堂现在是一个空架子,对我们来说,没有多少威胁。

    明早方霍会带上人,直接跑到白虎堂地盘,将这块大蛋糕吃下。

    唯一让我担心的,是刚才吸入的气体,我不信钟元明会平白无故的说让我给他陪葬,也就表明,那气体绝对是剧毒,钟元明有信心用他毒死我。

    “哎,大意了。”我在心底埋怨自己,早知道一枪蹦了他,哪会有这么多事。

    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我拿起一看,是宁思燕的电话,这小妖精居然在这时候给我打电话,也不知有什么企图。

    “大晚上的,想我了?”我接起电话,语气轻挑,对宁思燕一顿调侃。

    “去你的。”宁思燕娇嗔:“就会欺负我。”

    “你不想我,可我想你呀,记得明天下午没有课吧,到时候带你出去放松放松。”我微微一笑,虽然是人家的试用男友,可也要做到一个男友该做的责任。

    “哟,怎么今天这么有良心,难得啊,平时都对我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我可是学校的校花,追我的人能排到红裳的音乐学院,也就你看不上我,你说气不气人。”宁思燕没好气的说。

    我摸摸鼻子,也不在这些问题上纠结,转移话题说:“思燕啊,你找我有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宁思燕反问。

    我尴尬的说:“当然能呀,求之不得。”

    见我吃噎的样子,宁思燕在电话那边显得很开心:“是这样的,学校有一个十佳歌手赛,我帮你报名了,到时候你代表我们班去参加,龙哥说,他上次还和你提过,你应该记得吧。”

    “我去,你在龙哥面前把我卖了?”

    宁思燕说:“拜托,是龙哥让我帮你报名的。”

    “好吧好吧,我去还不行么,作为情歌王子,万一圈一大堆女粉丝,哎,思燕,你的竞争力很大呀,要好好努力,如果我跟人跑了,你可就孤独终老了。”

    我想起,上次去龙哥办公室请假,他确实跟我提过十佳歌手的事情,拖了这么久,总算要开始了,虽然我不打算当一个歌星,但做一个大众情人还是有兴趣的。

    毕竟,哪个男人不喜欢被美女包围的感觉?

    “对了,还有一件事。”宁思燕声音突然变得柔柔腻腻的,温柔又小声,让人一听就心花怒放。

    我觉得,电话那边的宁思燕一定害羞的低下了头,她要说的事情,或许会刺激不已。

    “嗯?”

    “后天晚上,学校会举办一场假面舞会,你能当我的男伴吗,室友们每年都和男友去参加,今年我再不去的话,被会她们笑死的。”宁思燕轻飘飘的说,她的语气中含着期待。

    “当然可以呀,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儿呢,原来......咳......咳......”我话还没说完,突然剧烈的咳嗽了起来,一股难以忍受的疼痛从心底里传出,手机都快拿不稳了。

    那吸入的气体果然是剧毒,到现在才开始发作,让我始料不及。

    方霍连忙扶住我,满脸担忧的问:“你没事吧,是不是毒开始发作了,张义,开快些。”

    电话那边的宁思燕突然大声的说:“什么毒,你中毒了么?”

    “没有,你别听方霍瞎说......咳......咳......”我又开始咳嗽起来,额头布满冷汗,说话的声音变得很微弱,仿佛随时会断掉一样。

    一听这声音,绝对不正常。

    宁思燕见我有意隐瞒她,就对方霍说:“方霍,你给我接电话,我知道你和他在一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别想瞒着我。”

    方霍没办法,只好接起电话,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宁思燕。

    宁思燕在电话里显得很慌张,问方霍现在人在哪里,方霍说快到建阳俱乐部了,宁思燕说行,她马上打车过去。

    张义加快了车速,很快便到了俱乐部,他们把我抬到诊室,因为方霍已经提前打过招呼了,所以大量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一名中年医生给我抽血化验,又问我感觉如何,痛的程度深不深,等等之类的问题。

    我虽然很虚弱,痛的话都快说不清楚了,还是提起力气,把自身的情况大体告诉了医生,稍有差错,说不定会导致他们作出错误的判断,对我的救治极为不利。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着,化验的结果出来了,医生说这种毒药他从来没有见过,根本无从下手。

    方霍大骂,说要是医不好我,他把全部人员解散,花了那么多钱养了他们那么久,结果全都是废物,关键时刻起不到一点作用。

    我还是第一次见方霍发这么大火,心中颇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