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不甘心(1/1)
作者:南怜
    没过多久,宁思燕到了,她见我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呼吸不畅,汗珠布满了额头,一副痛苦的样子,于是,她来到我身边,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喂,你怎么样啊。”宁思燕无比担忧的说,那楚楚动人的样子,我见犹怜。

    “放......放心,死不了。”我喘着气,身体越来越疼痛,我感觉那剧毒在破坏我的体内组织,如果不及时吃下解药,说不定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

    “痛苦的话,就别说话,我一定会让医生治好你的。”宁思燕握着我的手,她的小手温良如玉,而我的手则发烫发红。

    方霍再次催促那些医生,我和他是那么多年的朋友,从高中到大学,一直感情深厚,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见到我那么痛苦,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方少爷,这或许是种新型毒药,我们根本没有见过,更没有临床实验,治疗起来相当困难。”那中年医生叹了口气,战战兢兢的说。

    “我不管,你们一定要治好他,治不好,全都给我滚回家。”方霍急不可耐。

    “我们一定会尽全力的。”中年医生说完,转头吩咐助手说:“先按照之前讨论的方案给他排毒。”

    “速度要点。”方霍催促。

    宁思燕含着泪水苦苦哀求说:“医生,拜托你们一定要治好他。”

    时间慢慢流逝,我的痛苦越来越加剧,但是那些方案却没有丝毫作用,又是抽血,又是注射,还吃了几颗药,而我的疼痛却没有减轻。

    那医生和副手紧紧盯着各种仪器,对我的各项指标进行估计,见他们一筹莫展的样子,我知道希望不大。

    “方少爷,毒素排不出来......”中年医生小心翼翼的说,怕再次惹怒方霍。

    “你可是国内顶尖医师,平时医术那么高,快死的人都能救活,就说上次张义张临,他们受了如此重的伤,你都把他们医好了,怎么这次不行了,我花高价钱把你请来,不是让你跟我说毒素排不出来这样的废话,我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要是再治不好,你们所有人,全部给我卷铺盖走人。”方霍抱着胳膊,一脸的怨气。

    几名医生又开始讨论起来,言辞激烈,可讨论来讨论去,也没个所以然,该用的办法都用了,他们也没了主意。

    我看的出,他们无非在拖延时间而已,知道我的毒解不了,却又不敢在方霍面前直说,只好死马当活马医。

    身体虽然痛不欲生,我头脑却无比清醒。

    我看到宁思燕哭的梨花带雨的脸庞,不知道她今天去干嘛,竟然化了淡淡的妆,可此刻妆都哭花了。

    宁思燕紧紧握着我的手,我似乎看到了她的内心世界,原来,她比我想象的还要喜欢我。

    “你放心,一定会没事的。”宁思燕安慰我,她的眼神含着淡淡的忧伤。

    我想起与宁思燕度过的那些美妙时光,为她上台唱歌,赢了那个布娃娃,又送她风铃,还有在选修课上的暧.昧,一切的一切,像倒带一样浮现在我的面前,我虽然是她的试用男友,但我真的想舍去试用两个字,成为她真正的男朋友。

    我发觉我的心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即使疼痛使我呼吸都很困难。

    我要死了吗,我感觉自己离死亡如此的近,就算面对青龙会二十多个拿砍刀的人,我也没有一点惧怕,可现在我真的怕了,我怕死,我怕离开思燕,怕离开苏雅和蓝媚,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的云尚餐饮公司还没有完全发展起来,我和方霍还没有站在世界的顶端。

    家里的蓝媚会不会焦急的等待我回去,虽然她从没有过问我的生活,有时候整夜不回家,她也不会打电话问我,今晚,她会和以前一样么。

    这个冰山一样的小姐姐,总是外冷内热,和她相处这么久,难道她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哥可是情歌王子,女粉丝一大把呢,而且很多还是大美女,记得在云尚开幕式上,她也听过我唱歌,会是我的粉丝之一么。

    还有苏雅,我的第一个女人,完完全去的属于我。

    我永远记得那天晚上在浴室里,我不知是不是哪根筋搭错了,竟然强迫她和我发生了关系,那晚她哭的很伤心,虽然事后我道了歉,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原谅我。

    三天前,我才和苏雅说起,新房快装修好了,过几天就可以搬进去,那时她是多么开心,她明白我是真心对她好,想和她过一辈子。

    只是如今,我要死了么。

    我不甘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