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同居(1/2)
作者:南怜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下午有课也懒得去上了,我只想好好休息,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管。

    方霍大清早就带上手底下兄弟出去了,连张义张临也带走了,他要去拿下白虎堂。

    打铁要趁热,昨晚才干掉钟元明和他的两大高手,白虎堂正是空虚的时候,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一旦拖久了,别的堂主得到消息,肯定会与我们争抢白虎堂,到时候对我们极为不利。

    我相信方霍的实力,不需要我出手,他应该也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宁思燕醒了,多睡了几个小时,她的气色好了很多,虽然还是浑身乏力,但人总算精神了些。

    我把宁思燕翻过身,让她面对着我。

    “好些了么?”我盯着宁思燕精致的面庞,她眼睛眨啊眨的,神色还有点恍惚。

    想起昨晚她一次次的要求女医生给她抽血,又一次次的晕过去,我的心中就充满愧疚,如果她真的有个三长两短,我一辈子也不会原谅自己。

    对于这个甘愿为我付出一切的小女人,我心中无比感动,我愿意用生命剩余的时光,去好好呵护她。

    “好多了。”宁思燕睁大眼睛看着我,然后摸了摸脸,疑惑的说:“你干嘛这样看我,我脸上有东西么?”

    “没有啊。”我笑笑,觉得宁思燕此刻的表情可爱极了。

    “那你还看。”宁思燕娇嗔。

    我揽着她腰的手紧了几分,轻声说:“看你长的漂亮呀。”

    “人家本来就是大美女,还用得着你说么。”宁思燕骄傲的说,像只高贵的小天鹅。

    “是是是,我的女朋友最漂亮,行了吧。”我有点无语,这是典型的给点阳光就灿烂,我懒得和宁思燕计较,说:“下午不去上课好么,请个假吧,偶尔逃逃课,做做坏学生,感觉也是不错的,你说呢,我的班长同志。”

    “你知道我是班长,还蛊惑我,简直没良心,我可要做好表率,不然这班长白当了。”宁思燕相当认真的说。

    我真是服了她,这都什么时候,还想着上课呀,又不是高中。

    大学嘛,相对比较自由,考满分和六十分差别不大,都是过,所以也没那么多人在乎成绩,只要不挂科就行了,重要的是人际处理关系,要为将来走出社会做好准备。

    这小丫头估计还陶醉在高中拼死拼活的学习中,我觉得以后有必要敲打敲打她,否则成了书呆子怎么办。

    “我记得你不是说学校明天晚上要举办一场假面舞会么,下午我带你出去逛街,买几件漂亮的衣服,怎么样,我出钱哦。”我轻轻的说,逛街是每个女人天生的爱好,有时候即使不买,可逛逛也能让她们兴高采烈的走上半天。

    我想宁思燕肯定不会拒绝这个美好的建议,她是女人,还是个小女人,逛街对于她来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

    “好呀。”宁思燕想也不想就答应下来,眼里闪烁着灿烂的小星星,显得兴奋极了。

    “可是下午有课呀,你是班长,不能逃课的,要做好表率。”我古怪的笑了笑,用宁思燕刚才说过的话来打击她。
099 同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