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无可替代(1/2)
作者:南怜
    “蓝姐姐,你的身体好软,也好香。”宁思燕含笑,将头埋在蓝媚怀中,深深吸了口蓝媚身上的香气,语气有些软软的,含着一股别样的情绪。

    “你也真是的。”蓝媚温柔地看着宁思燕,也伸出手轻轻揽着她的腰。

    两人像一对亲姐妹,享受着这难得的宁静。

    我开着车,很快到了一个大型商场,将车停好后,和蓝媚、宁思燕一起走了进去。

    商场人很多,不过买衣服的却很少,我带着宁思燕、蓝媚两个大美女四处瞎逛,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当然,他们自动把我忽略,眼神皆在两女身上瞄。

    两人貌美如花,一个气质冰冷,身体高挑,胸大腿长,另一个青春靓丽,婀娜窈窕,无论走到哪里,她们都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我心中有些得意,两个女神一样的人物跟在我身边,让我有些飘飘然,情不自禁靠近了她们几分。

    小样儿,尔等吊丝,就羡慕死你们吧。

    见我做出亲昵的动作,那些偷瞄两女的男人顿时痛心疾首,感觉天塌了下来,我甚至看见有个小伙在暗自摇头,结果惹得他女朋友特别不爽,还骂了他几句。

    “喂,你离我和蓝姐姐这么近干嘛,想吃我们豆腐?”宁思燕挽着蓝媚的手,没好气的问。

    “思燕,难道你没看到吗,那些男人看你们的眼神多可怕呀,恨不得把你们吃了一样,我离你们近些,是为了保护你们,当护花使者,可你居然误会我,太让我伤心了。”我装作要哭的样子,心里却在咆哮,两个狐狸精,该吃的豆腐我早就吃过了,离得近点又算什么,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呢。

    特别是宁思燕,我清清楚楚的记得那个晚上,在许碧盈的选修课上,用手夺走了她的第一次,想想就让我激动,本来当时我只想开开玩笑,戏弄戏弄她,可谁知道,她身体居然如此敏感,稍微一挑逗,就飞上了天堂。

    还好当时正好下课,不然宁思燕可惨了,要是被我撕破的螺纹黑色袜被人发现,她肯定尴尬的要死。

    “你想什么呢,笑的那么......奇怪。”宁思燕疑惑的问。

    我连忙摆手说:“没,没什么。”

    宁思燕见我眼睛一直盯着她看,还露出猥琐的光芒,当下一阵恶寒,转过头去不理我了。

    商场内的衣服很多,各式各样的都有,两个女人一会儿逛逛这边,一会儿逛逛那边,完全把我当成了空气。

    导购小姐不停向宁思燕和蓝媚推荐,可她们似乎并没有看上哪个款式。

    我指了指旁边那条红色的紧身连衣裙说:“思燕,那条裙子不错,要不你试试。”

    宁思燕偏过头看了下,露出一丝羞涩,说:“还行,可惜是低胸的,太露了,就算买下来我也好意思穿出去。”

    我凑到宁思燕耳边轻声说;“只穿给我看就行了呀,你身材这么好,穿起来一定很漂亮。”

    “才不要呢。”宁思燕红着脸拒绝。

    “试试嘛,我看那条裙子真的跟你挺配的。”我再次蛊惑宁思燕,脑海里想着她穿起红色裙子而露出大片雪白双峰的样子,肯定诱惑死人了。

    “那好吧。”宁思燕终于答应下来,叫导购小姐将那条裙子取下,她拿在手里,手感舒适,布料却非常薄,略微有点透明。

    真要穿么,宁思燕想在我面前展示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却也有点小纠结。

    女人都是感性的,对于自己喜欢的人,能够付出一切,但裙子实在太露,穿上的话,大片肌肤会露在外面,特别是胸前,那里的春.光,至少三分之一会毫无遮掩的出现在空气中。
101 无可替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