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无可替代(2/2)
作者:南怜

    蓝媚微笑说:“思燕,你先换吧,我去下洗手间,回来再看看你美不美。”

    “蓝姐姐,你可要快点回来。”宁思燕说。

    “好啦,知道啦。”蓝媚说完便走了。

    “小姐你穿上这条裙子,一定很显身材。”导购小姐夸赞了一句,见有别的客人也来买衣服,忙不好意思的笑笑,去给别人介绍了。

    宁思燕拿着裙子,眼睛像明亮的星辰,既有点期待,也有点羞涩,她柔柔弱弱的说:“你在试衣间外面等我,别走太远,我可不好意思穿着这条裙子到处找你。”

    “好的好的。”我满脸笑意,当然不会走远,要是宁思燕穿着裙子被别人看去,我岂不是亏大了。

    坐在外面的凳子上左等右等,宁思燕也不出来,我有点心急了,女人换衣服就是慢,哪像我们男人一样,最多两分钟解决问题。

    老实说,我还是蛮期待的,宁思燕身材本来就好,前凸后翘的,穿上那么短,又那么透的裙子,说不定真能把我的魂勾走。

    等了好久,试衣间的门终于开了,不过只打开一条缝隙,宁思燕那可爱的头从中探了出来,她脸上红红的,不好意思的说:“孔浩,裙子尺码小了些,有点紧,我拉不上后面的拉链,你可以进来帮我一下吗?”

    那条连衣裙后面是拉链设计,而且还是紧身束腰的款式,如果胸稍微大点,或者裙子尺码小点,确实很难拉上去。

    美女有需求,我当然不能拒绝,连忙起身,屁颠屁颠的跟了进去。

    如果能在里面发生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岂不美滋滋。

    当把试衣间的门关上,我才开始细细打量宁思燕,在那条红色连衣裙的衬托下,宁思燕的身材显得婀娜曼妙,亭亭玉立,该凸的地方凸,该翘的地方翘,简直完美。

    裙子是无袖露肩的,上面和下面都很短,又略微透明,宁思燕那雪白的肌肤大片大片露在外面,精致白皙的香肩,丰.满挺.翘的双.峰,还有修长笔直的美腿,全部无遮.掩的展现在我面前。

    我甚至看到她里面穿着的紫色性.感胸.衣,紧紧束缚着那两.团饱.满,我有点怀疑,她如果做个扩胸的动作,那里会不会裂.衣而出,然后瞬间弹跳出来。

    “喂,你看什么呢,眼睛都直了。”宁思燕微微气恼的同时,又有点小得意,她换上这条裙子,当然是专门穿给我看的,见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她知道效果比她预期的还要好。

    “思燕,你真漂亮。”我由衷的赞美,此时的宁思燕,不再是青春靓丽,而是化身成了性感女王。

    “那是当然。”宁思燕扬起白皙的下巴,骄傲的说:“你说说,我和蓝姐姐到底谁最美。”

    这种问题真让人难以回答,就好比问我她和我妈同时掉进水里,我要救谁。

    女人怎么都喜欢玩这套呢。

    “都漂亮。”我笑说。

    “讨厌,只能回答一个。”宁思燕锤了我一拳,显然我的答案不能让她满意。

    “你们各有各的美,她气质冰冷,而你青春活泼,这是两种不同的美,不能拿来比较的。”我无奈的说。

    “如果非要比较呢。”宁思燕瞪着我,一副非要知道答案的样子。

    “也许她比你美吧,这是客观事实,但你在我心中无可替代。”我迎上宁思燕投来的目光,满含深情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