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相比(1/1)
作者:南怜
    宁思燕在我面前毫无顾忌的脱下裙子,然后换上之前的衣服,才慢慢和我走出了试衣间。

    外门已经有好几人在等候,他们手里拿着衣服,急着试穿,见我宁思燕竟然一起走出来,不由微微诧异。

    特别看到宁思燕一脸羞红的时候,他们终于明白在试衣间发生了什么。

    “哎,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要做那事儿也换个别的地方呀,别耽误人家时间。”一个大妈连连摇头说。

    “当真是世风日下。”

    “就是,想我们当年只能偷偷摸摸的做,现在社会竟然这么开放了,哎,老啦,跟不上时代了。”

    听着周围人的小声议论,宁思燕气得要死,偏偏还无法发作,毕竟一男一女一起从试衣间走出来,女的脸上还非常红,要说没发生什么事,谁信呢。

    我拿着那条红色连衣裙到前台,主动付了钱,算是送给宁思燕的礼物吧。

    “咦,蓝姐姐不是去洗手间么,怎么还没回来,不会遇到麻烦了吧?”宁思燕环顾四周,没有见到蓝媚的身影,不由有点疑惑。

    “是哦,我们在试衣间里呆了那么久,照理说她应该早回来了才会。”我皱了皱眉,心中有股不详的预感。

    “那我们去找找她吧,我记得洗手间在上一楼角落,走吧。”宁思燕说。

    “嗯,好。”

    来到洗手间的时候,见到蓝媚和一个妖.艳的女人在争吵。

    见她没受伤,我放下心来。

    那妖艳女人做出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指着蓝媚大骂道:“臭女人,以为自己长得漂亮了不起么,说不定背地里被哪个野男人包.养。”

    “我不想跟你吵架,反正公道自在人心,明明是你撞到我,还偏要我给你道歉,做梦吧。”蓝媚也火了:“你让不让开?”

    “老娘就是不让,你能耐我何?”妖艳女子两手叉腰,大声说道。

    蓝媚也不是好惹的,这女人如此霸道,蛮不讲理,蓝媚打算给她点颜色看看。

    “不让的话,希望你别后悔。”蓝媚冷笑,微微挺了挺胸,那高耸饱满的双峰,好似要挣脱衣服的束缚,弹跳出来。

    妖艳女人见蓝媚竟然做出这样的动作来挑衅,气的银牙紧咬,偏偏自己胸比蓝媚小多了,无疑在气势上弱了一筹。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蓝媚如此可爱的一面,如果比身材,我这辈子见过的女人中,绝对没有人能与她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