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满意(1/2)
作者:南怜
    妖艳女人气的快哭了,讥讽的说:“贱女人,胸大了不起啊,被很多男人摸大的吧。”

    “总比你整过的还这么小好。”蓝媚随口说。

    简简单单一句话,让妖艳女人暴跳如雷。

    “小贱人,不给你点教训,真以为老娘好欺负啊。”妖艳女人说完,一巴掌向蓝媚扇去。

    如果她们吵吵架就算了,可妖艳女人竟然敢动手,我自然不能再看下去了。

    “嘿嘿,美女,别这么大火气嘛。”我一步站出,死死抓住妖艳女人的手,任凭她如何使力也挣不开。

    别说她,就是一个壮汉来了,结果也不会变。

    “狗男女。”妖艳女人眼中含着一抹怒色,她的手被我抓的很痛,于是大叫:“快放开我。”

    “那可不行。”我盯着她,笑笑说。

    “狗男女。”妖艳女人看向蓝媚,轻蔑的说:“我当是谁,原来是这么个小白脸包.养了你,看他小胳膊小腿的,能满足的了你么?”

    蓝媚不悦的说:“我不想与你多费口舌,你给我道个歉,我让你离去。”

    “道歉?”妖艳女人眼中露出怨毒的神色,直接拒绝说:“不可能!”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我并没有生气,反而满脸笑容的看着她:“我虽然不打女人,但却有无数种方法对付你。”

    我把妖艳女人拖进男厕,选了最里面的一间,又把门关上。

    此时,男厕里除了我们两人外,并没有其他人。

    妖艳女人显得很慌张,特别是我的眼神中含着一片火热,尽情地盯着她姣好的身材。

    其实仔细一看,我发现这女人长的真不错,五官立体,红唇性感,丰腴而妖娆,她身上的衣服很短,露出胸前深深的沟壑,虽然不及蓝媚,不过资本也还算雄厚。

    “你想干嘛?”女人瞪着我。

    “厕所里又没有人,你说我想干嘛?”我邪笑。

    “你如果敢动我,我保证你会后悔。”妖艳女人威胁说。

    “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我根本不吃她这一套,一伸手,在她翘臀上狠狠拍了一下。

    “痛!”妖艳女人吃惊的望着我,想不到我竟然真的对她下手。

104 满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