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无奈(1/2)
作者:南怜
    上次王成被我拍下视频和图片,以此为要挟,王成简直听话的不得了。

    对于和蓝家的合作,王成及其上心,生怕慢了,惹怒了我,一气之下把那些不雅观的东西发布到网上,他一定会成为大名人。

    而且连带倒霉的,不仅是王成,还有整个王家。

    王成作为王家继承人,形象很重要,要是那些劲爆的视频、图片曝光,王家一定会遭受毁灭性的打击。

    毕竟商场如战场,王家生意做得那么大,竞争对手自然不少,一旦被抓住机会,别人肯定会将事情闹大,到时候王家想收场,可没那么容易。

    王成谈不上聪明,但并不蠢,其中的利害关系,他比谁都明白。

    “那就要多多麻烦王少了。”我客气的说。

    “应该的,应该的。”王成连连点头。

    “好了,你带上这女人走吧。”我指了指旁边的妖艳女人,大有深意的说:“王少的品味总算提高了些,这女人虽然脾气不好,身材却不错,比上次的那个好些。”

    “要是孔少喜欢,送给你也行。”王成见我对那女人感兴趣,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巴结我的机会。

    妖艳女人听王成说要把她送给我,面色一慌张,可紧接着心里狂喜。

    王成是王家大少,可在我面前也得毕恭毕敬,她已经在怀疑我的身份,是不是哪个家族的低调公子哥,如果能攀上我,似乎比跟着王成更好。

    关键是,王成外强中干,四肢发达,却是个实实在在的软脚虾,坚持不了多久,每次做那事儿的时候,都弄得她不上不下,心中窝火极了。

    可我就不一样了,刚才在厕所,我从背后贴着她,她已经感觉到我雄厚的资本,至少二十五厘米,想必是个女人,都会爱死。

    妖艳女人脸上的表情变化,我清楚的看在眼里,可我对她一点兴趣都没有,一个被王成玩过的烂货,我怎么可能看的上呢。

    再说了,不管是宁思燕,还是蓝媚,比起妖艳女人来,不知漂亮了多少倍,身边有那么多美女在,我哪还看的上她。

    “呵呵,王少还是留着自己享用吧。”我凑到王成耳边,用只有我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我看王少某些方便的能力似乎不怎么样啊,上次那个视频,三分钟就完事,下次有机会,我给王少带点药,包你虎虎生风。”

    王成向四周看了看,发现没人听到,立刻激动的说:“那就多谢孔少了。”

    “好说,好说,小事一桩嘛。”我毫不在意的说。

    看着王成带着那女人远去,我嘴角情不自禁泛起一丝笑意。

    果然,还是强壮的男人最好,当然,像我这种能坚持一小时的,那是女人的最爱。
105 无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