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夹娃娃(1/2)
作者:南怜
    “咦,蓝姐姐,你看那边有娃娃机,我们要不要去试试。”宁思燕盯着娃娃机里面各种可爱的娃娃,眼中放出灿烂的光芒。

    “可以呀,思燕你心灵手巧,肯定能夹中。”蓝媚看着宁思燕,笑笑说。

    “嘿嘿,我也觉得,思燕,赶紧去试试。”我放下手里的东西,总算可以休息了。

    即使上次暗杀钟元明,我也觉得没这么累,有时候陪女人逛街真是种折磨,真不知道她们哪里来的精力,可以连逛很多个小时依旧生龙活虎。

    宁思燕投了币,便开始夹娃娃,可惜她运气不是很好,夹子抓住其中一个娃娃,可是往上拉的时候,娃娃却掉了下去。

    “我就不信了,再来!”宁思燕接着投币,如果今天不夹到一个娃娃,她肯定不会放弃,反正她又不缺那点钱。

    可是一连半个小时过去,宁思燕还没有成功夹起一个娃娃。

    我和蓝媚在一旁看得很无语,花掉的那些钱,不知可以买多少个娃娃了。

    “蓝姐姐,你来试试。”宁思燕气呼呼的说。

    她额头上有一层汗珠,累了这么半天,居然一个也没夹起来,这人品......简直无敌啊。

    其实,娃娃机本来就坑,一般情况下很难夹起来,不然店家早亏本了。

    蓝媚试了下,刚开始还一切顺利,娃娃被夹子夹住,正要拉起来时,娃娃却落了下去。

    “可恶!”蓝媚属于那种不服输的女人,她和娃娃机杠上了,一次不行,就开始第二次,第三次......

    半个小时过去,她和宁思燕一样,一个也没夹起来,郁闷极了。

    这地方共有三台娃娃机,围观的人很多,见宁思燕、蓝媚忙活这么久,可战绩居然如此“辉煌”,不由发出笑声。

    “美女,你们行不行啊,要不我来帮你们?”

    “哈哈,这么简单,竟然一个也夹不上来。”

    “花的这些钱,可以买很多个了。”

    “哈哈,妈妈,这两个小姐姐好笨哦......”

    两女被弄的很没面子,于是把目光投向我,想让我为她们挽回点丢失的颜面。

    “小事一桩,看我的。”我灵机一动,对她们说:“不能白夹,要不,附加点条件。”

    “什么意思?”宁思燕问。

    “要是我连夹十个上来,思燕你晚上做饭给我吃,怎么样?”我蛊惑说。

    宁思燕抱着胳膊,摇头说:“才不要呢,不过呢,要是你真有那么厉害,我让蓝姐姐亲你一口。”

    “思燕,干嘛扯到我。”蓝媚脸红,这么羞人的事,她怎么可能答应。

    “哎呀,蓝姐姐你就牺牲一下嘛,我们夹了一个小时,根本夹不起来,我都怀疑是不是机器坏了。”宁思燕笑嘻嘻的对蓝媚说:“放心好了,想连夹十个,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还不待蓝媚说话,我便替蓝媚答应下来:“好,一言为定。”

    “喂,我可没答应。”蓝媚拒绝。

    “抗议无效。”我活动了下手指关节,开始操控手柄。

    在她们吃惊的目光中,我很轻松的夹起第一个娃娃。
106 夹娃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