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挑衅(1/2)
作者:南怜
    赵红裳察觉我火热的目光,脸上出现一抹羞红。

    在拉绳胸衣的衬托下,赵红裳胸前的两个半圆被勒得向中间聚拢,显得坚挺而饱满。

    不得不说,此时的她多了几分女人味。

    配合她魔鬼般的身材,已经可以和蓝媚一较高下。

    两人拥有同样修长的腿,同样绝美的面容,只不过胸小一直是赵红裳致命的弱点,当这弱点得到弥补后,赵红裳化身成了完美女人,再也没有一丝缺点。

    “哟,想不到大明星也会和思燕一样耍心机,穿那种前绑带式的内衣,嘿嘿,不过你勒得也太紧了吧,不会觉得呼吸困难么?”我邪笑说。

    这种小手段,我一眼就看穿。

    毕竟刚来的时候,赵红裳的胸根本没那么大,去了一趟房间,出来就大变样,除了那种手段,没有别的可能。

    宁思燕挑眉,为赵红裳打抱不平:“你知道也别说出来嘛,弄得人家红裳多尴尬,再说了,红裳也是女人,我能穿,为什么她就不能穿,胸小又不是她的错。”

    宁思燕不说还好,一说出这番话,赵红裳更尴尬了,只得把气撒在我身上。

    赵红裳气的咬紧了银牙,凶巴巴的对我说:“我穿什么跟你有关系么?”

    “当然有关系,你穿的那件是下午我买来送给思燕的。”我眼神很好,透过赵红裳单薄的衣服,一眼就看出她里面穿着的颜色,说:“当时尺码小了些,忘记换了,没想到你穿着正好合适,呵呵,大红色嘛,跟你的名字也很配,上面镶了一圈花边,前面开了六个扣,一条绳子左右交叉,无肩带的设计,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啊......”赵红裳想打人。

    “冷静,冷静。”我说:“要做个温柔的女人。”

    “我跟你拼了。”赵红裳站了起来,用筷子指着我。

    “恕我直言,十个你加起来都不是我对手,还是省点力气吧。”我劝赵红裳。

    “你们是不是八字不合,每次见面都要吵架,真服了你们。”宁思燕摸摸额头,很无奈的说:“红裳,坐下吧,你真打不过她。”

    赵红裳哼了一声:“看在思燕的面子上,不和你计较。”

    赵红裳说完,继续吃饭,她将菜咬的咯咯直响,就像咬在我身上一样,似乎这样就能发泄她心中的怒火。

    我感觉背后升起一股凉气,都说宁愿得罪一个小人,也别得罪一个女人,此话不假,女人的报复心理和手段,你永远也想不到。

    吃完饭,赵红裳很快离开了,只剩我和宁思燕。
111 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