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完了(1/2)
作者:南怜
    “要不,一起?”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宁思燕,眼中一片火热。

    “那你还不快过来。”宁思燕嘀咕说。

    “嘿嘿。”我干笑两声,褪去束缚,进了浴缸。

    浴缸并不是很大,容纳两个人后,显得有些挤,我和宁思燕紧紧靠在一起,感受着她身体的柔软,我心里像打了鸡血一样冲动。

    “喂,你干嘛呢,讨厌死了,别......别摸人家那里。”宁思燕红着脸说。

    和这么一个大美女洗鸳鸯浴,其中的美妙,自然不足为外人道也。

    从浴室出来,我和宁思燕来到床上。

    她眼神飘忽,不敢看我:“会不会很痛呀?”

    “不会,我很温柔的。”我抱着宁思燕,一双手开始不老实起来。

    “等等。”宁思燕起身,去外面开了瓶红酒,倒上满满的两杯,又将其中一杯递给我:“陪我喝几杯吧。”

    我知道这种事情急不得,便耐心等待。

    当三杯红酒下肚,宁思燕脸更红了,她又回到床上,羞涩的说:“我好了。”

    “思燕,放心,我会让你美死的。”我关上灯,一双手在她身上游走,摸到一片湿润。

    夜慢慢深了,天空上只有灿烂的星星,却不见月亮,不知是不是害羞的躲进了云层里。

    房间里,春意盎然。

    没过多久,宁思燕身体抖了几下,浑身无力,她眼前闪过一道亮光,似乎来到了天堂。

    她的心扉被打开,一种奇妙的感觉将其填满,她体会到了无穷无尽的快乐。

    整整折腾了宁思燕快一个小时,我才抱着她沉沉睡去。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宁思燕早就起来了。

    她正在化妆,烈焰红唇,眉目如黛,如云的秀发自然垂落。

    “好看吗?”宁思燕发现我醒来,便回过头来问。

    声音柔柔的。

    “你怎么大清早起来化妆呀?”我不解的问。

    “我妈以前跟我说,如果我以后有了男人,一定要早点起床,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这样的话,当男人睁开眼看到我的时候,就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他眼前。”宁思燕颇带几分回味,甜蜜的说。

    我愣了一下,心中不由感慨,丈母娘说的真是至理名言啊。

    “思燕,不用化妆,你也是我心中的唯一。”我起身,走到宁思燕身后。

    “谁知道你以后会不会找个小三或者小四,反正我看你和蓝姐姐关系不一般,说不定还有别的女人,要是不给你留下最美的一面,如果有一天我人老珠黄了,你一脚把我踢开怎么办。”宁思燕将化妆品收拾好,眼中有一丝幽怨。

    “才不会呢。”我有点心虚,把她踢开是假的,有别的女人却是真的。

    “怎么,被我说中了?”宁思燕突然笑了起来,有种奸计得逞的快乐。

    “看我不好好收拾你。”我把宁思燕抱到床上,压了上去。

    “喂,我还痛着呢,你不是说会温柔点么?”宁思燕气恼,对昨晚的事耿耿于怀。

    昨晚我确实说过这样的话,但事实是,当时我一点也不温柔,反而像匹脱缰的野马,恐怖的爆发力,让宁思燕根本招架不住。

    “好吧,那我现在温柔点。”

    “不行,快给我起来。”
112 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