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原来我只是小妾呀(1/2)
作者:南怜
    宁思燕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看看我,又看看苏雅,脸上露出一缕古怪的神色。

    “是啊,苏老师。”宁思燕笑盈盈的回答,说话间,她还放下碗筷,揽住我的手,显得很亲密。

    我本来想否认的,但宁思燕做出这动作,要说我和她没关系,苏雅肯定不会相信。

    “恭喜你们。”苏雅淡淡的说了一句,脸上显得很平静,似乎并没有因此而生气。

    但我知道,苏雅一定在心里把我骂了十万八千遍。

    “呵呵......”我干笑了几声,只是脸上的笑容比哭还难看。

    “孔浩,思燕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花,追求她的男生连起来能绕操场好几圈,你可真幸运,以后要好好对思燕,知道么?”苏雅意味深长的说:“要是你敢脚踏两条船,我会帮思燕好好教训你。”

    “呃......”我擦擦额头上的汗水,答应也不是,不答应也不是。

    哎,忧桑。

    宁思燕悄悄的看了我一眼,小声嘀咕:“不会被苏老师说中了吧,你真的脚踏两条船?”

    我一惊,无论宁思燕还是苏雅,都和我发生了实质性的关系,如果要我在宁思燕面前,否认和苏雅的关系,我根本做不到。

    可是,该怎么解释呢。

    看着宁思燕投来不怀好意的目光,我胆战心惊,而这时,苏雅也盯着我,眼神中的意思不言而喻。

    我如果说没有,就等于承认和苏雅没有关系,心中只有宁思燕,苏雅不跟我拼命才怪呢。

    “咦,你们也在这儿呀。”许碧盈走了过来,随意坐在对面,说:“一起吧,食堂人真多,好难找位置。”

    许碧盈的到来,总算化解了我的尴尬。

    “好啊,好啊。”我连忙应和着说。

    一顿饭吃的我心里七上八下,我知道宁思燕已经看出了些苗头,因为苏雅看我的眼神明显不对,根本不是一个老师看学生的样子,反而像看见了自己的恋人。

    而许碧盈也大有深意的打量着我们三人,关于我和苏雅的关系,她是知道的,甚至还撞见我和苏雅在办公室亲热,只不过让她意外的是,我有了苏雅,居然还敢和宁思燕这么高调的秀恩爱,这不,被正宫娘娘当场抓住了吧。

    许碧盈觉得有点好笑,她知道我回去肯定没好果子吃。

    “思燕,原来你真和孔浩在谈恋爱呀,上次选修课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们两人不对劲,坐在最后一排,偷偷摸摸,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后来别的学生都走光了,你们还留下来,当时思燕脸那么红,肯定是孔浩你使的坏。”许碧盈笑眯眯的说,她此时根本不像一个老师,倒像个小恶魔,唯恐天下不乱。

    我大惊失色,许碧盈何时变成了长舌妇,竟然把当初的事抖了出来。

    天。

    许碧盈说完,还挑衅地看了我一眼,那意思似乎在说,敢抛弃苏雅,等着吧,一定要给我点颜色看看。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这位风韵成熟的美少妇老师,似乎还欠我十万。

    当时她被青龙会的人威胁,还是我救了她,转眼间就不近人情,简直太可恶了。

    要不是我,说不定她已经被那几人抓走,狠狠轮了几遍。

    要是惹火了我,我就让她把钱还回来,想必她一定会头疼不已。

    许碧盈说完,宁思燕低下了头,满脸通红,她怎么可能忘记,那晚在课堂上,我撕破了她的螺纹丝袜,用一只手,让她飞上了天。

    苏雅的眼神越来越不善,隐隐含着几分怒气,我曾经说只对她一人好,原来全是骗她的。

    我如坐针毡,看到宁思燕吃完饭,赶紧找了个借口,溜之大吉。
113 原来我只是小妾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