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解救(1/2)
作者:南怜
    “小子,说吧,你想怎么死?”之前那个被我打伤的人恶狠狠的喊道。

    现在他们远离了校园,也摆脱了安保人员,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来对付我。

    即使我实力不弱又怎么样,他们足足有五个人,个个都是高手,自然不会怕我。

    “这问题我也想问你。”我平静的盯着他,只要赵红裳没事,剩下的问题我自然不用担心,五个小喽喽而已,我就不信他们还能掀起什么风浪来。

    我连青龙会的堂主都弄死了,就算他们再厉害,能与灰衣老者和段伟相比么。

    “小子,我看你是活腻了吧,等会儿我不会轻易杀了你,我一定要把你骨头一根根捏碎,让你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那人双眼里露出一抹怨毒,之前我一招废掉他的一只手,让他怀恨在心。

    “怎么,你刚刚失去一条手,还想被我废掉另一条?”我漫不经心的问。

    “找死!”那人大喝,虽然右手疼痛无比,可他还是向我攻击过来,一条腿横扫,像陀螺一样袭击而来。

    这人腿上功夫了得,是个练家子,不过速度太慢,我只轻轻一闪,很轻松的避开他的攻击。

    “老四,你受伤了,在一旁待着,我来出手。”另一人站了出来,战意高昂,他是这几人的头头。

    “放心,老大,之前我只是轻敌,才会被伤到,现在我对他知根知底,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老四还不甘心。

    “退下!”那名头领喝道。

    老四不敢违抗头领的命令,瞪了我一眼,心有怨气的退了下去。

    那名头领对我说:“小子,我不得不承认,你能一招废掉老四的手,确实有点本事,如果你不来招惹我们,自然相安无事,可你不知天高地厚,就怪不得我了,等会我要让你亲眼看着我们是怎么玩弄这个大明星的,哈哈。”

    头领说完,便淫.笑了起来,接着那几人也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赵红裳脸色发白,被气的差点吐血,她忍不住大叫:“无耻,败类,你们等着,我一定要让你们付出代价。”

    赵红裳挣扎着想站起来,但之前被湿布蒙住口鼻,上面下了药,让她浑身发软发烫,一点力气也提不起来。

    “嘿嘿,小骚.娘们儿,等会儿说不定你会求着我们弄你,说实话,老子最见不惯你们这些大明星自命清高的样子,背地里早就被人家搞烂了。”站在赵红裳旁边的一人说。

    “你胡说,我才不是那样的人。”赵红裳一双美丽的眸子里,差点喷出火来。

    “啪!”

    那人一巴掌狠狠扇在赵红裳脸上,立刻出现一个清晰的五指印。

    “还敢狡辩,快跟着我说,赵红裳是骚.娘们儿,是破鞋,是小贱货。”那人对着赵红裳喊。

    “不说是吧,老子打到你说。”

    “啪!”

    又是一掌扇在赵红裳脸上,那人的力气何其之大,赵红裳那晶莹雪白的皮肤根本承受不了,清晰的掌印鲜艳夺目,刺痛我的眼睛。

    而且不仅如此,赵红裳嘴角流出一道鲜血,痛的要死,可她只是死死地瞪着那人,就是不求饶

    “哟,还挺有骨气,希望等下老子弄你的时候,你也这么有骨气。”那人邪笑。

117 解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