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可别怪我(1/1)
作者:南怜
    我见赵红裳难耐的样子,立即对她说:“赵红裳,你冷静点......”

    话还没说完,赵红裳却突然抱住了我,接着那红润的双唇直接印了上来,我们两人亲吻在一起,过了好久我才推开她,一条晶莹的细线随之拉开。

    “我忍不住了......”赵红裳意识一直都在,她当然知道刚才的举动有多么疯狂,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她低下头不敢看我,同时也在暗暗气恼,自己怎么会做出刚才那样的举动,不过,那感觉......实在太让人享受了。

    我虽然心里一片火热,可还是选择推开她,毕竟她是宁思燕最好的闺蜜,且不说我根本不喜欢她,即使我对她有感觉,也得压在心里,因为我不想伤害到宁思燕。

    赵红裳那双水润的眸子紧紧盯着我,呼吸有点加快,我知道她在极力克制自己,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药物的作用越来越渗透进她身体里,她终于崩溃了,再次向我抱来。

    “喂喂喂,赵红裳,你能不能矜持一点,你可是大明星耶,你那么多粉丝,要是被他们知道你抱了我,还不追杀我到天涯海角。”

    “冷静啊,大明星,你不是很讨厌我么。”

    “你再不放开可别怪我了。”

    “好吧,是你自找的。”

    我环顾下周围,见没有人,便对赵红裳说:“要不我出去给你找个男人,让他给你解决......还是......”

    说着,我指了指自己。

    赵红裳立刻给了我答案,她气喘吁吁的说:“快......我受不了了。”

    这种药如果得不到解决,后果会相当凄惨,我见赵红裳急切的样子,也没办法了,将她的衣服轻轻退去。

    很快我发现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果然如我之前猜测的一样,赵红裳这大明星心机可真够深的,那两条细绳子被她拉的特别紧,显得那两个半球坚定而傲人,深深吸引着我的目光。

    我不再多想,解开绳子,将之一把扯了下来。

    退去全部束缚后,正打算上阵厮杀,我又发现另一件神奇的事情,赵红裳居然还是处女,这可真难得。

    本来我以为像她这样的大明星,少不了很多潜规则,可一切都在告诉我,赵红裳未经人事,还是个未出阁的黄花大闺女。

    我犹豫了,如果赵红裳不是第一次,我可以毫无心理压力的将她就地正法,事后我们也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可如果她是处女,意义就不一样了,那可是要负责的。

    我已经有了苏雅和宁思燕,怎么可能再多一个赵红裳,而且宁思燕肯定不会同意,况且我并不喜欢赵红裳,可平白无故拿了人家身子,又不负责任,当做什么也没发生,我更做不到。

    哎,左右为难。

    “赵红裳,要不你忍着点,我送你去医院。”说完这话,我又暗自摇头,不仅时间来不及,到了医院也解不了,唯一的解药,就是男人,就是她面前的我。

    此时,赵红裳不安的扭动着,双臂紧紧的抱着我,我能感受到她身体的热度,如果再不帮她,她就真要出事情了。

    “喂,赵红裳,你还清醒着么?”我表情古怪的问。

    “嗯。”赵红裳轻轻的回答着,随即嘴里发出动人的轻吟。

    “那你可别怪我。”我说完,一口含住了一点羞人的痕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