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证明(1/1)
作者:南怜
    赵红裳身体一阵发抖,持续了好久后,她睁开眼死死地瞪着我,让我心里有点发慌,于是放开了她。

    “呃......你别这样看我,我会不好意思的。”我厚着脸皮说。

    赵红裳依旧满脸通红地瞪着我,我发现她眼里不仅有怒意,还有些许的享受和春.意。

    我低头一摸,发现底下变成了一条江河,察觉赵红裳这一变化,我心中不由有点得意,她心中再抗拒我又怎么样,还不是在我动作下屈服了。

    赵红裳又羞又怒,用她那柔柔的声音说:“你......无耻......”

    我贴在赵红裳耳边说:“放心,我会让你永远记住今天,而且,保证不坏你身子,因为......我用别的办法帮你解决。”

    说完,我的头埋了下去,一条猩红的舌头像灵蛇一般巧妙的钻进洞里,没过好一会儿,我的脸被山洪海啸打湿,而赵红裳身体在不停的抖,我知道她结束了,毒也解了,我想抬起头来,却根本做不到。

    赵红裳的两腿交叠在一起,很有力气,紧紧缠绕住我的头,把我往下面按,似乎想接触得更深,不愿让我起来。

    我只好保持动作不变,给赵红裳缓冲的时间,等了很久,赵红裳的腿才无力的软了下去,我抬起头,抹了把脸,一片湿乎乎的,还有股特别的味道。

    赵红裳看见我的动作,赶紧移开目光,羞得全身遍布红霞,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赵红裳,你说这话对不对。”我一脸笑意地看着赵红裳,想不到这女人在某些方面,真让人深深沉迷。

    赵红裳已经恢复了不少,她心情很复杂,不知道怎么面对我,听到我问她的问题,顿时气的怒火中烧:“你给我等着,我一定要杀了你,以解我心头之恨。”

    “喂,你要搞清楚情况,要不是我救你,你的下场恐怕会很惨吧。”我心里有点不高兴,拿出事实来证明:“在湖边,那人用那么大袋的屎扔你,我看到赶紧踢开,如果那屎落在你身上,你说说,明天那些新闻媒体会怎么报道,堂堂大明星,居然满身是屎,嘿嘿,你想不上头条都难。”

    我顿了顿,接着说:“还有,那五人把你挟持,准备对你做出些禽兽不如的事情来,我又救了你,你自己想想,如果没有我,后果是什么,反正肯定不是像我一样用嘴帮你解决那么简单,他们会一人一人的上,说不定再拍些照片和视频来威胁你,不准你说不去,于是你整个人就被他们毁了,说句良心话,你是愿意和我一个人来呢,还是愿意和五个人来呢,你自己考虑考虑吧。”

    “再说了,刚才的事,如果换做别人,肯定趁此机会大占你便宜,而我恪守本心,只用一条舌头帮你解决,还保住了你的处子之身,只要你我不说出去,谁会知道,将来你结婚了,男方也不可能知道有这事,于情于理,我都是你的大恩人,你却要恩将仇报,我问你,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我说完,就看见赵红裳眼中的怒气减少了些,她已经意识到,这是最好的结果,关键在那种情况下,我强行压住心中的火热,选择另一种方法替她解了毒,保住了她的清白,这无疑让赵红裳对我另眼相看。

    “哼,你别往自己脸上贴金,说不定你根本不是男人,才选择那种方法帮我......帮我......”说到最后,赵红裳自己都说不下去了,她暗自气恼,自己怎么说出如此不要脸的话。

    “赵红裳!”我简直气炸了肺,我特么好心保你清白,你却怀疑老子不是男人,服,我是真的服。

    “你别太过分了。”我盯着赵红裳绝美的身躯,邪笑说:“难道你想让我在你面前证明我是男人么,那我倒不介意,嘿嘿,择日不如撞日,撞日不如今日,现在就证明给你看。”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南怜,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