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了,做个声明(1/1)
作者:城南花下客
    各位,我确实是第一次写书的小白,懂得东西确实也少了一些,可是请大家不要打着帮助我的旗号来欺骗我,今天有人跟我说,我的书被人毁了,有好多人拿去发别的网站投稿了,以后再也没有签约的情况了,我真的有些生气了。

    其实我知道我的书会有很多缺点和不足,但是这是我写的第一本书,倾注了很多心血在里边,请读者意外的人不要再来触碰这本书了,签约不签约对我不重要,我只是想好好的把这本书写完,把我心里的情怀抒发出来。

    今天有人跟我说,说我傻,说我轻易的相信别人,是啊,我第一次写书,当然会愿意有人能不吝指教,帮我修正,可是我没想到会拿着我的书去混乱投稿!

    我说,我的书,我不更新,别人拿去投稿,拿去用,也写不出新的章节,可是她劝我说,我只是一个刚入行的小白,如果有人觉得好,会有老手来续写。

    所以我声明一下,除了我,城南花下客,被人写的,都是假的!希望大家能鉴别,谢谢!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城南花下客,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