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 不自量力(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面对张清风的咆哮与愤怒,古风显得很是淡然,这样的结果是他想要的,或许也是冷清若想要的。

    “对不起。”古风诚恳的对张清风说道。虽然,他不知道张清风为何会生气,为何会这样失态,不过,从他刚才的言语和表现来看,至少张清风希望他觉醒出高级的魂力,而就这一点来看,张清风的愤怒是发至内心的。

    张清风收回测试晶体,整张脸犹如在煤炭灰里滚过一般,可以说黑的发亮。

    “你没有对不起我,你是对不起你自己,你知道吗?冒然压制魂气导致的后果吗?我这是牵引你的魂气,然而你却毫无配合,即使你是高级魂力,就刚才你的那般行为,让体内魂气没有整体牵引出来,虽然你有魂力,也不纯正,而在以后的修魂过程中,由于你的魂力不够纯正,会导致很多不好的东西。”

    “首先,以你修炼而言,高级魂力者,修炼和吸收都有所增幅,假如你要是觉醒出了紫色的魂力,那么你的所有增幅比之普通魂力者提高三倍。三倍是什么概念,你知道吗?就如同等魂修,别人是一个人面对你,却是要面对三个和同他一样的人,懂吗?”

    “小子,你毁了你自己。”张清风说了不少,而他脸色依旧难看,现在古风的做法让他有些痛心。

    “没事,只要觉醒魂力,我就满足了,至于觉醒出什么段位的无所谓,张仙人,你也不需生气,要是气坏了身体。小子我可是担当不起啊!”古风无所谓的道。反而安慰起了张清风,这个把张清风气得火冒三丈。

    “好,好,好……”张清风摇了摇头,颇为无奈。

    古风走到冷清若身旁,露出灿烂的笑容。此刻的他心中无比幸福和坦荡,能为冷清若做点事情,都能让他心中甜蜜,或许他自己都不知道对于她,到底出于什么心思,总之而言,能看到她快乐,他就无比满足。

    “值得吗?”冷清若眼中挤满了泪水。她无法想象古风会这样做,而先前古风的那句“放心”,她权当是古风安慰她而说的。显然,古风肯定能觉醒出高级的魂力,以刚才的现象来说,及时达不到惊世骇俗,也定是超然非凡。而古风为了她,宁愿放弃,这就如同放弃了大好前程和未来。

    “什么值得不值得,你没见我只有白色的魂力吗?再说魂气我也控制不了啊!”古风笑着说道。虽然,他这样对冷清若说,而事实也是他无法控制魂气,而张清风也因为过于激动而忽略了这一点。能在魂力觉醒石面前,别说他没有魂力,就是有魂力的低级魂修都无法做到。

    “看来这保命符,果真不一般啊!这东西究竟是什么,它的作用于用途又是什么?”古风心中满是疑问,搞不明白胸前的这个用绳子穿起来的挂件究竟是什么来头。

    “真的吗?”冷清若眨了眨眼睛,而眼角的泪水早已流过了脸颊。

    周围的村民们,也露出不少失落,本来以为村里要出一个天才了,结果却是虚惊一场。

    老村长也摇了摇头,看到出来他比较失落,脸色变得有些苍白。

    “哈哈……我就说嘛!一个野小子怎么可能会觉醒出高级的魂力,真是痴人说梦。”张炎幸灾乐祸的嘲讽道。而刚才看到古风觉醒时的现象时,把他吓得不轻,对他来说,他比谁都清楚他的性格,桀骜,放荡不羁,最为主要的还是睚眦必报。

    古风没有理会张炎,对于在这样情况下逞口舌之便的人,没有让他理会的资格。

    见被古风无视,张炎有些恼怒了。人,总是在自己想要表现时,却被别人忽略或者无视而愤怒,此刻的张炎就是如此。

    “敢不敢来比一比,都说你野小子很厉害。我们来公平比试一下,今年你十五岁,而我才十四岁。不算以大欺小吧?敢不敢?”张炎再一次挑衅道。

    古风莞尔一笑,摇了摇头,依旧不理会。他此时眼里只有冷清若,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他知道或许明天冷清若就要离开这里,或许他们从此以后将要各奔东西。

    他很清楚冷清若假如进入青岚宗,以她的性格和品行,即使她魂力觉醒比别人低一些,也无法改变她修炼的速度。一个好学,务实的人无论在哪里,他的努力都不会改变,而对于魂修而言,心性尤为关键。

0004 不自量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