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终有一别(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古风在六米开外的地方落下,滚了几圈才停下来。而此时他轻咳了几声,鲜红的血液挂在嘴角。显然,此时的古风受伤不轻,刚才和张炎的打斗已经让消耗了百分之九十左右,若说是全力以赴也不为过。

    而他承受的这一脚,很显然对方没有丝毫留手之意。一阵钻心的痛意席卷了全身,古风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如今的身体有多么糟糕,全身乏力,呼吸变得艰难起来。只见他艰难的把血迹擦掉,慢慢的转过头,想要看清究竟是谁偷袭了他。

    一副和张炎七分相似的年轻人出现在了他眼前,只见五官俊朗,浓眉大眼,一双眼睛有些阴鹜,眼神凌厉,整个人显得阴狠无比,他此时嘴角挂着丝丝笑意,而那笑意显得无比冷酷,狰狞。

    “张家人,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伤的,如果有不开眼的人,那么就做好承担我张浩的怒火吧!”年轻人不屑的看着古风道。

    话落,人已到,接踵而至的是漫天的拳影,拳影在空中飞舞,拳声阵阵。狂暴而狠辣的拳头,划破了空间的阻隔,冷冽的拳意让周围都感觉下降了几度。

    古风想要挪动身体,却发觉毫无作用,体内五脏都有所损伤,而后背时刻传来的痛意,让他冷汗如雨。而看到张浩这般样子,显然想要至他于死地。先前那一脚力量之大,若不是古风整个人身体体质强大,很可能就一招毙命了。

    “不要!”一声娇呵之声想起,只见冷清若娇小柔弱的身子出现在古风的眼前。觉醒魂力的她,此时整个人的气质变了不少,使整个人显得更加美艳动人。而此时她脸上堆满了焦急和担忧之色。

    “不知好歹,给我滚!”只见张浩并没有因为她是女人,或者因为她是他堂弟喜欢的女人而留手,只见他一脚踢了过去,速度极快,力量之大,强大的气流,在空中呼呼作响。

    “师弟,够了。”张清风一闪而去,声落,人到,只见他手上蓝光刹起,刺眼的光耀,萦绕在那修长的手臂之上。只见他单手抵挡,而张浩那气势飞鸿的一脚,被他这样轻描淡写的就抵挡了下来。

    “师兄,你确定?”张浩退后了几步,现在他的实力不如张清风。而他这般质问张清风,显然没有把张清风放在眼里。

    张清风脸色沉了下来,张浩这种语气,让他很不爽,冷冷的看着张浩,眼中变得冷冽起来。

    “好,给师兄一个面子。”张浩立马改变的态度,有些迎合之意。他看了看地上的古风和冷清若,脸色露出一丝冷意。“师妹,师兄我在宗里等你。”

    只见张浩走到张炎身旁,看了看地上皮青脸肿,头顶大包,一副猪头像的张炎,摇了摇头,深深吸了一口。“真是废物。来人,把这废物弄回去,省的丢人现眼。”

    的确,张炎和古风的交手,让张炎丢尽了颜面。毕竟,张炎魂力等级高于古风两级,而且他还是拥魂三段。而反观古风呢?一级魂力,拥魂一段的魂修。想比而言,张炎的优势大于古风太多了,按道理应该古风走不出几招,就会被收拾掉。

    然而,事与愿违,事实刚好相反,张炎被收拾的体无完肤,若不是张浩出手,以古风的性格,很可能张炎会被废掉。

    张浩一行人慢慢的走出了村口,此刻张浩脸色颇为难看,眼中流出浓烈的杀意。而张炎则是被仆人门搀扶着,而他此刻也是一脸阴沉。

    “哥,难道就这么算了,你看看我被打得有多惨。”张炎很不甘心的说道。

    “算了?我张浩的字典,就没有算了这两字。”张浩冷冷道。“想必,现在大哥应该突破了凝魂镜,张清风,哼哼,来日方长,小爷我慢慢陪你玩。”

    “二少爷,你看那是谁?”一个长相凶狠的中年男人,他此时却是一脸谄媚的表情。

    “嗯?”张浩看了过去,只见一位老者,鞠搂的身子,正向人群走去,而他脸色满是担忧之色。

    “那野种的便宜爷爷,哥,让我去收拾了他。”张炎兴奋道。显然,此刻看到这个弱不禁风的老人,让他重新找回了自我,顿时犹如牛魔王附体,牛气冲天。

0005 终有一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