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 陪我演戏(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夜很黑,如墨一样。风声很小,几乎可忽略。

    本是万家灯火该灭之时,大家都应该休息的时候。但,此刻却异常嘈杂,声音洪亮,从语气中,能清晰的感到当时人的急切。

    “快救火。”

    “赶快看看还有人没。”

    “找找匹老头和小风。”

    “不好,老贾晕倒了,赶快。”

    “水,赶紧弄水来。”

    “啊!小胡,你怎么了?赶快,小胡也晕倒了。”

    “有毒,大家快离开。”

    “……”

    声音此起彼伏,焦急之声不绝于耳。火势依然,好似火海一般,熊熊烈火,燃烧了所有,它烧掉的不仅仅是一间房间,而是烧掉的一个家庭,一个希望。

    众人没有在出手了,对于这般火势,众人手中的盆,水桶。显然是杯水车薪,根本解决不了任何。

    “让开,让开,村长来了。”

    只见老村长此刻心急如焚,他两眼通红,呼吸急促,看着眼前的一切,心中莫名悲痛起来。

    “求张仙人出手。”老村长对着旁边的张清风就要跪。而张清风立马,拉住了他。

    “求仙人出手,求仙人帮忙。”

    “我们一定记得您的大恩大德的。”

    “求您了。”

    “……”

    张清风以言而不及之势,掏出身上的一件物体,物体好似一个瓶子一般。只见他魂力大开,光晕立刻出现,光晕的强烈的犹如燃烧的火焰,比之正在燃烧的烈火也毫不逊色。

    “去”只闻他说了一句。瓶子忽然“嘭”的一声,一条水龙瞬时而起,龙吟之声回荡在空中,就见那条水龙气势如虹,直接飞向了烈火中。

    不一会儿,原本犹如火海一般咆哮了烈焰,此时早已不见踪影了,留下的是一片废墟,还有浓浓的烧焦之味。

    “嗯?大家快散开,这里有毒。”张清风收回瓶子,眉头紧皱。

    “烈焰丹,一种轻型毒丹,主要功效就是让人四肢无力,头晕目眩。但此丹,最为让人害怕的就是,它能在烈火之中完全释放出来,而且药力比之先前能大两倍。”

    “这明显是杀人灭口,而且还是谋杀,究竟这爷孙两个惹了什么人。这样的丹药,常人是无法接触到的,想必,来人多半是魂修一类人。”

    张清风心中很乱,这些事情一团糟,基本没有一点头绪,也没有一点有用的信息。

    “啊!小风,我的小风,你们看见了我的小风吗?”匹老头此刻从人群外跑了过来,显然如今他才知道消息。

    泪水犹如雨滴般,静静的滴落而下。匹老头浑身酒气,满脸通红,他不顾众人的阻拦,拼命往废墟之处跑。

    然而,众人怎会不知道他此刻的心情,又如何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因此,众人使出浑身的力气,紧紧的抓住拼命挣扎的匹老头。

    “把他带走。”张清风轻轻在匹老头的颈部拍了一下,只见原本要死要活的匹老头瞬间晕厥了。“还有人晕倒没?”

    听到,张清风这样说,众人连忙把晕倒的两人抬了过来。张清风顺手掏出两粒丹药,为那两人服用。“他们过会就会醒,大家不用担心。”

    “谢谢,仙人。”

    “感谢仙人的大恩大德。”

0010 陪我演戏(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