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快显灵啊(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张清风看着眼前的匹老头,忽然,感觉异常陌生,好似从来没有见过一般。

    匹老头的眼中没有一丝胆怯,没有一丝悲伤。一般人面对魂修都会有些敬畏之心,加之对于高级的魂修态度更是敬畏。然这匹老头眼中却没有,反而还有一种自信。

    一般常人在面对家被毁,都会难以接受,心情异常低落。但,这匹老头却恰恰相反。这老头若不是故作自信,那必定是个高人。

    “好,我答应你,希望不要让我失望。魂修的尊严不是普通人能损害的,想必你也知道。”张清风有些不悦,却没有发作,只是警告。

    匹老头点了点头,退出了房间,回到了自己的屋里。他拉开窗帘,看着古风离开的方向,眼睛有些湿润。

    若说古风不辞而别,有些忘恩负义,不如说是,古风为了保护他而不得不离开。匹老头也知道,古风如今是什么想法。“孩子,苦了你。爷爷,没有照顾好你,反而,让你来保护爷爷。”

    夜风渐渐大了起来,树叶的啪嗒声也逐渐清晰了。此刻,天上忽然下起了小雨,雨滴很小,细如丝。或许,上天在悲怜人世的疾苦,降下甘露。

    夜,在风声中走到了尽头,天边露出一丝光亮。细雨依然,风渐渐小了。

    清晨,匹老头双眼微红,脸色苍白,眼中悲凉之色,显而易见。他和村长打了一声招呼就离开了,连早饭都没有吃。村长等人也知道,此时,匹老头能站起来已经很不容易了。

    张清风静静的看着离开的匹老头,看着他那有些鞠搂的背影,越发觉得这老人很不一般。

    ……

    匹老头走到屋后的山上,在荒草连天的地方,挖了一个坑,坑不大,却也是不小。细雨依旧,周遭一片狼藉,这些都是匹老头的功劳。

    头发被细雨早已经打湿,偌大的水珠时不时的低落。匹老头全身上下,基本完全湿透,而他动作依然,一切都弄好了,他把身边的包裹丢尽了坑里。“爷爷,能做的就是这些了。希望,我们爷孙还有见面的机会。”

    匹老头奋力的挥动手中的铁铲,湿润的泥土,一铲铲的填满了坑。不一会,一个不大的土包已经出现在眼前。

    “该你出手了。”匹老头眼神沉寂。

    张清风没有离开,而是随后跟着匹老头来到了这里。他答应过匹老头,所以,他必须来。

    木牌已经立在了土堆前,牌上无字。

    匹老头走开了,他走到山边看着,山下的废墟,眼中露出了一丝阴狠,可一刹那又被浓烈的无奈掩盖。

    “匹风之墓!”匹老头冷冷的道。

    张清风动手了,只见他手中在空中比划,绚丽的蓝光好似一道光剑一般,在木牌上写着。

    “你的事情,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事情,希望老人家兑现。”张清风冷冷道。显然,他心中不爽。

    匹老头看着张清风,露出不屑的笑容。

    “你是否每逢三更,都会觉得小腹,隐隐作痛。”

    张清风脸色未变,但他没有说话,而脸色又立刻恢复了平静,冷冷的看着匹老头。

    “小腿是不是麻木,而且使用魂力之时,胸口,微微胀痛。”匹老头继续道。

    张清风立马脸色苍白如纸,浑身抖动,眼中的惊恐之色浓烈至极。“你,你,你怎么知道。你到底是谁?”

    “匡乘风。”

    “你是小师叔,匡乘风,为何?”显然,张清风被匹老头的身份吓住了。同时,也被匹老头如今的遭遇吓到了。
0011 快显灵啊(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