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魂力突破(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不知道过了多久,古风被吵杂的声音吵醒,不一会就听见一阵模糊的抽泣声,声音很清脆,很有灵性。

    浑身上下一阵酸痛,古风挪动了手臂,显得略微艰难,随手一模,一阵酥软。

    古风睁开了双眼,陌生的环境,让他脑中没有一丝印象。“这是在哪里?”

    “我是不是已经死了?这地方是天堂还是地狱?”

    心中这般想到,视线向周围一扫,古风知道这里不是天堂,同样,也不是地狱。

    天堂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房子,同样也不会这样建造。而地狱更不应该是这样的,因为这里没有戾气。

    最重要的是,古风听到屋外有人吆喝。“今天,这小妞,我黑霸天要定了。”

    房屋是有土石建造,屋里陈设规律而又整洁,屋子不大,却因为物品规则,显得也不算小。

    “你怎打人呢?”声音应该是一位中年男子发出的。

    “打人?老子还杀人呢?黑霸天这名号,这十里八村不知道吗?”声音洪亮,粗狂。听声音就知道应该是为健壮之人。

    “我应该是被好心人救了吧!”古风没有出去,而是在思索自己如今的处境。“这破挂件还真不靠谱,如不是从小就跟着老子,老子真想把你丢了。”

    古风看着胸口上的挂件,狠狠的拍在上面,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啊!”古风一阵惊诧,此刻,他被脱的一丝不挂,就连遮丑布都没有一块。“这,这,这……”

    而就在此时,胸口的挂件,忽然摆动起来,瞬间,金光闪耀,一阵柔和而精纯的光晕,笼罩着古风,身边原本被刮破的伤口,既然已看得见的速度愈合,而连一点痕迹都没有。

    “这是?”古风从刚才的惊讶中还未回神,立马又这奇怪而神秘的挂机说震撼。

    “求求你,放过我爹吧!求求你,我给你跪下了。娘,求你们别打我娘。”那道灵性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恩!”古风此刻满血复活,感觉身体前所未有的好,而隐隐觉得体内好似有无限力量一般,这种感觉就好似觉醒魂力那天。“这家人应该是我的恩人。”

    “老子一刀结束你娘,看你愿不愿意。”咆哮的声音极具穿透性。

    古风一听,这是要杀人啊!只见古风一个鲤鱼打挺,好似一阵飓风般,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屋外。

    此时,院子里最少有十来个人,一脸凶神恶煞的,显然不是善类。而这时一位满脸横肉,皮肤黝黑的青年,正举着巴掌大的长刀,看样子马上就要落在中年妇女的身上。

    “砰”大刀掉落了。

    “嘭”大门被青年砸坏了。

    众人一惊,立马回头看向古风。一个个眼睛快要掉下来似的,而地上跪着的女子,脸色先是欣喜,而后瞬间变得通红。

    “看什么看,小爷是帅,却不搞基。”古风一脸鄙视。

    一阵清风吹来,一丝微凉接踵而至,古风不自觉的紧了紧身体,还是觉得有些凉意。正在他郁闷之时,他忽然想到了什么。“这次玩大了,这一丝不挂的出场,是不是有些那啥!”

    “谁他么的,干偷袭老子,知道老子是谁吗?”木门外的男子,拍开身边的木块。“给老子撕了这个变态。”

    男子正是自称黑霸天的人,他刚才被偷袭,就一脸不爽,看见此刻的古风,心中都快气炸了,这是哪里来的变态啊,一丝不挂的就出来惹事,最重要的他身体匀称,而且那里还大。

    身为男人,最见不得就是,长相比自己好,身体比自己好,那里还比自己好。

    古风隐藏着自己的窘态之色,只见他魂力初开,一阵白色光晕,萦绕周身,犹如一尊战神一般,光彩夺目。

    众人原本出手的,看着既然是魂修,一个个都退了几步。看他们的表现,古风知道这些多是普通人。

    “姜维,你上,同样是普通魂力,我想你应该比他强,就是论吃饭,也得甩他几条街。”黑霸天分析道。

    而那位叫姜维的中年男人,一脸憋屈,心中有苦,却说不出。“魂力修为,能用吃饭来比吗?”

    只见他硬着头皮开了魂力,只见一阵白光闪耀,光晕浅淡,若不仔细看,既然发现不了。

    “得了,你回来。看这般要死不活,被丢人现眼了。还是让老子来会会这变态,刚才既然敢偷袭老子。”黑霸天黑着脸,犹如被碳浸泡过一般。

0012 魂力突破(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