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 绝世魂力(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然而两种光耀争锋相对,谁也不让着谁,此刻,最为痛苦的就是古风,光耀持续的打斗,而他体力的魂力不断涌出,原本看似健硕的身体,如今显得弱不禁风。

    紫色光耀,犹如一颗绚丽的紫色皮球一般,毕竟,刚才蓝色转变而来,它占据了绝对优势,而金光只有少部分由紫光转化的,现在的金光好似一颗玻璃球一般。

    抽干了魂力的古风,现在纯粹是被光耀束缚,而没有倒地,若不是这两光耀的牵扯,古风早已倒地了。

    “这,这魂力,还能打架。”少女的父亲震惊道。

    而黑霸天此时,脸色由黑转白。原本漆黑如碳的脸颊,如今显得异常的苍白,好似大病一场一般。

    “少爷,我看我们还是赶紧逃吧!如实,这小子这魂力一旦稳定,最少是四级魂力,而且是四级顶级的魂力,我们这群人,还不够他塞牙缝的呢?”姜维脸色苍白,双腿不由自主的打颤。

    不得不说,姜维很聪明,毕竟,古风现在在魂力变异,很显然没有多余的心思注意到他们身上。可,一旦他魂力变异成功了,那就很难说了。

    而还有一点是最主要的,就是来抢林悦,这个主意可是出自他姜维之手。为了讨好黑霸天,他可没少花心思,什么鸡鸣狗盗之事,伤天害理的他都能想得出。

    “走?往哪里走?回黑龙寨,以这小子的脾气,你认为他会放过我们吗?假以时日,这小子一旦成长起来,那就是我们黑龙寨的噩梦。”黑霸天冷声道。

    “再有,我们为什么自己惹的事情,要让整个黑龙寨来承担。别以为,我是傻子。你来黑龙寨这么久,为黑龙寨做过什么,反而一而再,再而三来黑我们黑龙寨。蒋青云究竟给你什么?”黑霸天接着道。

    姜维冷汗如雨,他自己觉得自己掩饰的天衣无缝了。这些年来,黑龙寨的名声极具下降。虽然,还没有到达天怒人怨的地步,却也相差不多了。

    “怎么可能?当初,小的就是被蒋青云追杀,才逃到黑龙寨的,幸好遇到大义凝然的少爷你,小的才能活到现在啊!怎么可能小的和他有关系。”姜维辩解道。“若是有,也是有仇。”

    众人一听,无一不露出鄙视的表情。

    “真当老子是傻子,上次龙城的事情,是你打着老子的旗号做的吧?孤儿寡母,你也下得了手。你知道,当初我为什么要替你背锅。”黑霸天冷笑道。

    “啊……”古风凄惨的叫声,回荡在空中。

    此时,紫色光耀占据了绝对优势,绝对的碾压,而反观金色光耀,光芒渐渐暗淡下来了。整个战场由紫色光耀占领了,如今的紫色光耀犹如战场上的将军,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趁胜追击。

    “吱嘎”一声,犹如玻璃球的金色光耀,瞬间炸裂开来,而紫色光耀好似蝗虫过境一般,不断蚕食金色光耀。

    而古风看着眼前的一幕,他心里莫名心痛,他没有想到,别人觉醒魂力,直接通过魂石牵引,魂力能达到什么程度,就是什么程度。

    然自己的魂力,却是土匪一般,你争我抢,这是哪门子到了啊!

    这也是为什么,历代都需要靠魂石牵引来觉醒魂力的缘故。因为魂石能净化魂力的狂暴之力,而且还能加固魂力的稳定性和等级限制性。因此,越是高级的魂力觉醒,魂石的作用越大。

    就好比,在通常情况下都是大鱼吃小鱼,而在非正常情况下,就会出现一群小鱼围攻大鱼。而魂石的作用,就是一种限制和规范。

    “少爷,你真不走?以这变态的性格,说不准会杀了你的?”姜维一脸担忧道。而在说话之时,他又冷冷看着跪在地上的林悦,眼中露出一丝阴狠。

    黑霸天静静的看着古风,好似在思考什么。而他又回过头,看了看手下们,只见他们没有了以往的威风,此时,一个个面如土色。

0013 绝世魂力(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