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 请别说谎(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爹,你怎么老说我呢?他不愿意就算了,我还不稀罕呢,哼。”林悦小嘴嘟起来,显然一副受气小媳妇一般。

    “哼,不知好歹,我林傲的女儿,即便是北神帝国国都那些位高权重的人,巴结还来不及。可你小子倒好,还往外推,不知好歹。”林傲显然被气得不轻。

    林傲,说起来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是,若是说神武商会。那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若一个人心里,填满了另一个人的话,那么就再也装不进其他了。及时后来这个多么优秀,也没有丝毫机会。此时的古风,就是如此。他心里早已经被冷清若填的严严实实,在也装不下其他。

    此时,众人吃饭已经吃得差不多了,俨然一副酒足饭饱之状。

    因为古风的问题,林傲没有在说话了,而是冷冷的看着古风,恨不得把他连血带骨头一起吃了。看着一脸可怜兮兮的林悦,他愈发恼火。

    从小到大,林悦何成受过这般气。那还不是犹如心头肉一般,被他们宠的好似天上的星星一般。

    “这丫头,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偏偏喜欢这小子。平日里,那么多帅男才俊,从不正眼一瞧。难道,这小子身上有魔力不成。”林傲苦恼的思考着。

    “小子,别以为自己身后势力强大,就看不上别人。实话告诉你,我们家小悦是北神帝国,十大女神之一。”黑霸天的三叔秦天道。“要不是,我家那小子一直迷恋那小妖精,还有你小子的份。哼。”

    秦天一脸不爽,一种爱屋及乌的表现,被他表现的淋漓尽致。

    “小黑,把这东西拉出去处理了,还有等下把姜维的首级给我捡回来。”秦天气不打一处,只能对着小黑发泄。“你们谁也别帮他,魂修一途,他第一关都过不去,以后,老子可没有时间给他收尸。”

    黑霸天脸色一阵苍白,平日里小打小闹,何成见过尸体啊!现在倒好,要埋尸体,还要捡首级。

    “老板,我们已经查出来了。”一位年轻人风风火火的走进了屋里,浑身紫色闪烁,外表俊朗,五官端正。约十八九岁,脸色时不时带着淡淡的微笑。

    只见他恭敬的走到,林傲身边,一阵嘀嘀咕咕的。而林傲脸色巨变,过后他脸色恢复平常,显得自信满满的。

    “听说一般大势力的后人,都了不得。小子,想必,你也应该不差。不知道叫什么,敢不敢与我这侄子切磋一番。”林傲道。

    古风一听,立马明白,这林傲想必想调查他。如今,问他姓氏,多半是还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谁家势力,而不敢轻易动手。

    看样子,这林傲无非就是因为自己气了林悦,所以他心情不好,想要教训一下自己罢了。先不说他不知道自己身后是否有强大势力。就自己这般天赋,多半自己身上还有保命手段。

    这般想来,这林傲肯定是不会下死手。

    “我姓风,名顾。北荒域,神武帝国,风月谷,内门弟子。”古风胡编乱造道。这也是他平日里,听别人闲谈时,说到的一些东西。

    那名青年先是一愣,过后,宛然一笑。

    “风兄,小心了。”青年好生提醒了一下。接着他出手迅猛,并没有等古风说话。漫天的拳影,让人眼花缭乱。惊天的气势,使人呼吸都有些困难。

    古风哪敢大意,一阵风骚的走位,躲开了青年的第一波攻击。还未等他反应过来,又是一脚踢了过来。
0016 请别说谎(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