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 别无选择(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阿财听到张清风这样说,有些迷惑。他不知道张清风为何这样说,也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意思。

    “张师兄,你怎么这样说呢?”阿财问道。这一路上,渐渐和张清风熟了,张清风也叫大家称他为师兄,反正早晚都是同门。

    “没说什么啊!我们赶快赶路,争取早点回去。”张清风催促道。一个是自己的问题,二来,他真怕孔天筹捣鬼。

    一行人,步伐加快了。由于林海城到青岚宗路途不短,他们顾了一辆马车。有了马车,速度自然快多了。看着渐渐模糊直到消失的临海城,张清风松了一口气。

    而阿财等人却没有什么负担,一路上和小武等人聊得异常火热。

    “张师兄,你刚才为何出手打张浩?”冷清若问道,

    “我打张浩?我没有打啊!我只是在执行门规而已。”张清风道。

    冷清若静静的看着张清风,什么话也不说,就这样一直看着。张清风几次看着,都立刻回避。

    “哎,我说我脸上有花啊!你老盯着我看干嘛!”张清风被盯着,头皮发麻。“这样说吧!张浩他在宗里占着自己大哥厉害,根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平日里也经常欺负我们。”

    “你都是凝魂镜的高手了,会怕他?”小武惊讶道。

    “我会怕他,一个小瘪三而已。我是怕他大哥,上次把老子抽得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张清风也算是放开了,不但爆了粗口,还把自己的糗事说了出来。“好了,别再问了,回宗以后,你们什么都知道。谁要在问,老子就对他执行门规。”

    “和风哥一个德行,不讲道理,蛮横无理,就喜欢用拳头说事。”钱甜嘟起小嘴道。

    “我还真希望,他能像风哥一样。”齐乐道。

    “为什么?”钱甜问道。

    “因为,他能保护我们。”阿财若有所思的道。听到,他这么一说,大家都陷入了沉思。

    马车尽情的奔腾,两边的绿树,一闪而过。透过帘布的缝隙,看着外面,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视线中,无数的景物,从模糊到清晰,在从清晰都模糊,直到消失。

    冷清若静静的看着这一切,心中莫名想古风来了。她感到,古风好似无处不在一般。或许,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以至于看到什么,都会浮现出那个身影。

    “风,若是你没有死,你会在哪里?三年,三年以后,你真的能来找我吗?千万别寒了我心。”

    ……

    “能给我说说那叫古风的小子吧!还有他爷爷的事情,我挺好奇的。”古风死皮赖脸的看着林傲道。

    林傲一听,揉了揉鼻子,瞪着古风咆哮道:“我他么的,真想一口浓痰淹死你。”

    “让我来。”黑霸天立马自告奋勇的跳了回来。

    “去去去,你三叔给你的任务,你还没有完成呢?哪里凉快去哪里。大人说话,小孩一边玩泥巴。”古风一阵老气横秋的道。

    黑霸天黑脸快成青瓜一般,咬牙切齿的,瞪着古风,眼看就要出手了。

    “小黑,我叫你干什么啊!我们在谈事情,你不知道吗?还不去处理我给你安排的任务。”秦天道。

    “我也要谈事情,谈完事情再去,那什么阿宝,我二叔安排的任务知道吧,你去把它处理了。”黑霸天立马说道。

    被称为阿宝的人,脸上挂满了纠结。一个是秦天说的,谁也别帮忙。一个又是这小煞星说的,去处理了,我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呢?
0018 别无选择(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