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 我杀了你(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蒋青云的手下立刻就动了,其实如今,林傲一方人基本毫无战斗力可言了。林傲是个商人,他头脑厉害,经商颇有手段。然而,他在修魂方面就不怎么样。

    而黑霸天和秦天,经过刚才一战,身上基本全是伤。特别是秦天,腹部的那只箭矢,让他伤势颇为严重。简风之所以被称为幻神手,一个是他超群的技艺,还有就是他能把魂力聚集在箭矢上,使箭矢拥有持续伤害的能力。

    秦天早已拔出了箭矢,可是付出的代价,就是腹部有个拳头大小的窟窿,而此时,他脸色苍白,嘴角干裂。显然是失血和却水的表现。

    “蒋城主,黑龙寨和你有恩怨,神武商会却是和你无冤仇吧!”秦天知道此刻,他们没有一点胜算。他虽然是凝魂镜三段的魂修,可刚才和亡天一番交手,在加上简风的骚扰,让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秦天再一次看了看黑霸天,只见黑霸天满脸的血水,分不清是汗还是血。只见他,嘴角微微发紫,黝黑的皮肤呈现一种奇异的黑。秦天连忙为黑霸天服了一颗解毒丹。

    “神武商会,的确和我没有恩怨。可他和黑龙寨勾结,那就不一样了。”蒋青云淡淡的说道。“还不拿下这帮土匪,记得,胆敢反抗者,杀无赦。”

    林傲看着怀里的妻女,他能感受到他们眼中恐惧和绝望,而手上清晰的感觉到,他们抖动的身体。

    “能放过他们吗?”林傲哽咽的道。“我知道,你们这次来是为了我,对吗?”

    林傲一身经历过不少生死,他都能化解,而此次,他知道自己没有任何办法。因为,对方要的不是钱财,同样也不是资源,而是他林傲的命。

    这些年,作为商人的他,说没有得罪人,那肯定有些痴人说梦。然而,能让对方不顾后果的来杀他的人,真的几乎可以忽略。单是神武商会这个名号,都能让不少人打消念头。

    而如今,对方却要来杀自己,还对自己的行踪了如指掌,尽然连暗中保护的张元,这样的秘密都知道。此人,绝对是自己身边的人,他会是谁呢?

    “哈哈,林会长果真精明之人。不得不说,你很聪明。但你知道,聪明的人往往都活不长。”蒋青云讽刺道。“拿下他们的首级,每人三块魂石。看你们谁能拿下林傲的首级,特别奖励,他如花似玉的女儿。”

    蒋青云一说完,只见他们的手下,嗷嗷直叫的冲了过去,好似一群凶狠的猛兽,他们满面狰狞,眼中的贪婪之色浓烈无比。

    “帝国有你这样的人当城主,真是帝国瞎了眼。”黑霸天怒吼道,只见,他嘴里直接喷出了一口黑色血液。

    然而,他的愤怒并没有让那些人退下脚步,反而使他们脚步更加快速。

    “这就是黑龙寨的太子爷吧!吃老子一刀。”一个满脸麻子的中年人,大刀直接挥向了黑霸天。

    “噗嗤。”一刀直接划过黑霸天的背部。如实,平时这样的一刀,对他而言是小儿科,然而此时他不但中毒,还受伤颇重,显然是强弩之末了。

    “这就是黑龙寨的太子爷,真是废物。”旁边一个也嘲笑道。而手中的大刀,却是异常刁钻,直取黑霸天的颈部。

    “黑龙寨岂是你们这等废物能侮辱的。”秦天厉声道。

    只见,他紫光包裹,手中的大刀,冷冷发光。他出手极快,话刚落,人已经出手了。刀刃在空中飞舞,血水在空中挥洒。

    霎时间,那位豪气冲天的秦天再一次展现了他英勇的一面,孤身奋战,犹如割麦子一般的冲进人群中。眨眼的功夫,地上已经躺下七八个,而断肢残骸随处可见。

    血液染红了地面,浓烈的腥味,让人作呕,血腥的场面,让人触目惊心。

    “还有谁?”秦天犹如战神一般,此时,他浑身是鲜血,而腹部出,清晰可见的血液,潺潺流出。

    “让我来会一会炎月学院外院的荣誉会长,看看究竟如何了得。”蒋青云淡淡的说道。

    他身如鸿雁,灵活如豹,快如闪电。一道蓝色的光晕,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光线。

    “知道的不少嘛!那么你应该知道惹炎月学院的后果?”秦天狠声道。

0022 我杀了你(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