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 不死不休(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爹,谁伤的你。”只见,轻飞扬身后,跑出一位少年,眉清目秀,犹如瓷娃娃一般。而现在他睚眦欲裂,两颗小虎牙,犹如凶兽的利齿,寒光初现。

    秦天忍住钻心的疼痛,露出一丝惨淡的笑意,摇了摇头。他很清楚,自己这个小子,无论修炼天赋,还是魂力觉醒。都已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地步,因此,他不希望他前途被毁。

    帝国城主,即使他是最低等位的城主,也是帝国的一方城主。他们的颜面,代表帝国的颜面。除非你有让帝国为你开绿灯的理由,不然,帝国尊严,谁也不能挑衅。

    即便是轻飞扬这般地位存在的人物,在没有合适的理由下,也不能挑衅帝国的权威。不然,没有人能保护他。北荒域,有两个帝国,而北神帝国,比之神武帝国,又要差不少。

    而雪寒域的雪寒帝国,就是其两国都受雪寒帝国的庇护。而雪寒帝国,有一支神秘的势力。没有人知道,这股势力究竟有多少人,他们都是什么段位的人。

    但,许多人都知道,这股神秘的势力,就是雪寒帝国的专属势力。在很久以前,由于北神帝国实力,弱小,而常常被欺负,甚至,有一次差点整个皇族都差点被灭。

    而,就在人心惶惶之时,神秘势力出现,他们对外称为“帝国守护者”。欺负北神帝国的那股势力,一夜之间几乎全灭,其首级被挂在北神都城墙上,城墙边留有几个血色大字。“帝国尊严不容挑衅,帝国守护如影随形。”

    “小轻,此事,交给二舅。你就别担心了,快帮你父亲处理下伤势。”轻飞扬嘱咐道。

    秦小轻,就是这位眉清目秀的少年。也是炎月学院内院入门弟子中的翘楚,圣级魂力,凝魂镜二段俢魂者。听他的名字很普通,长相也清秀,但,若是这样,你就小觑他。那将是你噩梦的开始,他有个绰号“鬼影者”

    听名字就知道,他的身法和魂技都和快,神秘沾边。他最高战绩,单人完成了一次五星任务。五星任务,是由帝国发出来的,而一般能被定位在五星的凶犯,至少,魂修阶为在真魂镜以上。

    能跨级杀人,而且还是跨分水岭的杀人。整个北神帝国不多,双手可数。

    “对不起,二舅。如果是其他事情,小轻无话可说。但,这是我的父亲,我唯一的父亲。”秦小轻冷冽的神情,显得异常固执。

    “二舅的话都不听了,你想造反啊!回头,看老子怎么收拾你。”轻飞扬呵斥道。不过,他又回头看着欧阳正。“那个欧阳兄,这个事情,你也看到了。这小子太不听话了,你也知道我们轻家,能拿出手的就是这个小子。”

    “你也知道,他是我们学院的宝贝,即便我这个执事想要收拾他,都得通报的。而且,这次北神国举行的魂修试炼,他也是其中一员。哎,这小子现在比我都吃香。”

    轻飞扬一阵诉苦,而欧阳正嘴角抽搐了几下。很明显,这轻飞扬是踢球的高手,这几句话,就把球踢到他的脚下,而且,还他不能不接的球。

    按照轻飞扬的说法,这个秦小轻比他都要牛逼。而魂修试炼,又直接是威胁。因为,这个魂修试炼,是北神帝国向个宗派展示自己实力的一场比赛。炎月学院,就是代表帝国一方出面的。

    看着,欧阳正一脸犹豫的样子,轻飞扬别了一眼。

    “听说,那叫什么陈什么妍的女孩,对俺家小轻特为上心,上次还差点闹出自杀的事情,哎,俺家小轻真是命苦啊!”轻飞扬看着举棋不定的欧阳正,立马又加了一道猛料。

    欧阳正咽了一口唾沫,脸色直接一片黑青。“陈什么妍?亏你轻飞扬说得出来。北神帝国,有几个叫陈什么妍的,又有几个能惊动整个皇族的。”

    “生死决斗,不死不休。”秦小轻看着蒋青云冷冷道。此时,他已经知道伤他父亲的人是谁了。而听到轻飞扬和欧阳正的谈话,他也知道,他们不好处理这事情。

    很多时候,身份也一种象征,同样也是一种束缚。因为,身份的局限性,让随心所欲有了限制,同时,也少了快意恩仇的机会。
0024 不死不休(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