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 身世与信(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人类绝地,生死森林”并非空穴来风。若干年以前,有一位大能就陨落此地。据传言,那位大能都达到斩魂镜,俗称魂帝。一位魂帝大多都是一方巨擘,然而,这般神一样的人物,却是道消陨落。

    而后,不少人都去往生死森林。为何而去,一位大能的宝贝可不少。这些不惧生死,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寻求机缘吗?修魂一途,与人斗,与兽拼,与命争,与天夺。

    危险与机缘并存,同样危险也能锻炼人,而机缘又能让其多一份资源。在真魂大陆,修魂之人,比比皆是,谁能脱颖而出,谁能傲视群雄。自身的优势,后天的努力,而必不可缺的资源,无一不是决定,能否屹立顶端,纵览人生的条件。

    “你确定,你是去生死森林?”秦小轻无比严肃的问道。

    生死森林的恐怖之处,不用亲身经历,就靠耳边所得到的消息,就能让人退避三舍。当年那位大能陨落以后,铺天盖地的魂修进去寻找机会。

    而最后,能活着回来的,无疑不是肝胆俱裂,直言人间地狱。无数的强大妖兽,时不时背后出手的人类。

    常言道,最危险的地方,收获越丰富,然而几人能真的收获,无疑都是白白送命。因为,此时人类最丑恶的一面在没有束缚之下,被无限放大。丑恶的人心,贪婪的人性,二者都是人类的弱点。

    “确定,一定要去。”古风大吃大喝,一点没有危机感。

    而在众人的眼里,古风这般风轻云淡的表现,让众人觉得,这小子无非就是说说罢了。

    秦天从缺手臂以后,整个人显得,异常的沉默。除了偶尔敷衍的回答两句以外,没有一丝说话的欲望。

    “这个给你,希望你能活着回来,也一定要活着回来。”秦天把自己的佩刀,就这样随便的给了古风。

    刀,无刀鞘,通体黝黑,看不出什么材质。此时的刀就好似一根烧火棍一般。巴掌宽的刀身,刀刃白晃晃的,没有一丝杂色,而刀柄有一颗龙头像,龙头像栩栩如生。

    林傲露出惊骇,而轻飞扬更是无比震惊。

    “姐夫,你这是做啥?你视如生命的佩刀就这样给这小子。”轻飞扬想不明白道。虽然,轻飞扬的话,说的不好听,但却更加证明,此刀的珍贵。

    秦天笑了一笑,苦涩的脸色上,写满了无奈和不甘。

    “你看看我这手臂。”秦天喝了一杯酒,脸色通红。或许是酒的缘故,又或者是他自己内心的不甘。

    众人沉默,这一战,可能秦天是付出最多的。腹部此刻的伤口,被纱布缠的严严实实,可猩红的血迹,依旧能清晰可见。而臂肩上的血迹也是依旧,两者交相呼应。无一不是向众人展示着,这一战的惨烈和代价。

    “爹,你放心,这手臂一定能长出来的。”秦小轻安慰道。而从他眼中却是看得出,他没有丝毫办法。

    手臂再生,谈何容易。要么自己达到破魂境,也就是魂仙级别。要么就是丹药,而这类神丹付出的代价极为巨大,更关键的此类丹药,经常是有市无价。

    “三弟,你放心,二哥,一定会帮你的。”林傲自责的说道。如果说,林傲的到来是为了帮助秦天,而后却是秦天誓死保护他。身为神武商会的会长,他此话的重度,超过所有人的劝说。

    在这群人中,关于丹药的事情。最有发言权的就是林傲,假如,他神武商会都不能办到的事情,与众人而言,基本是无望了。

    “谢谢你的好意,无功不受禄。况且,这东西对你太重要。而这次小子能得以死里逃生,想来,你的作用定是不小。”古风此刻已是酒足饭饱了。

    偌大一桌美食,能吃得不亦乐乎的可能也只有他了。因为,众人心中都压着太多事情了。食欲这东西很奇怪,它不会因为饥饿就旺盛,也不会因为愉悦而爆发。但却能让其明知道饿,却毫无吃的欲望。这可能就是食之无味吧!

    “这一桌人,除了这小子以外都是小子的贵人。小子,若是此次能大难不死,以后定会有厚报。”古风擦掉了嘴角的油渍,眼睛看着秦小轻说道。

    秦小轻脸色铁青。“能不能好好说话,啥叫除了我都是贵人,没有我,说不定你都被蒋青云宰了。”

    古风脸皮早已是铁壁铜墙,对于秦小轻的抱怨,直接就是无视。

    “秦叔,小子就攀关系的这样叫你。你放心,你这手臂,小子我负责,即便是用魂石堆,也得给你堆出来。”古风已经起身,他对着秦天说道,并无比认真的鞠了一躬。

    众人一听,不禁都摇了摇头,显然觉得是古风在安慰秦天而已。
0027 身世与信(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