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 破局则生(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古风终于知道了,为何老头会那般阻止自己了。原来,老头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来保护自己。

    因为,一旦古风觉醒了魂力,那么势必会向着魂修去发展,而老头的仇人显然不会让潜在的危险存在,那么他肯定会把危险清除在萌芽中。

    “原来,那天夜里来杀自己的人,是老头的仇人。”古风这般想到。

    如今,古风的情况相当不好。一方面是老头的仇人,而老头没有说对方是谁,不过,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对方实力不弱。不然,老头也不会这般叮嘱。

    另一方面是追杀者,这类人也是实力只强不弱。两方人员,古风没有一丝信息,犹如瞎子一般。而对方的实力肯定不是如今的他能抗衡的。

    这是一局死局,如何才能破局,破局则生,不破则死。

    古风摇了摇了有些发胀的脑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实力,还是实力的问题。而自己现在如何提升实力,没有资源,没有引导,即使是神级魂力也无用。”

    “咕咕。”此时,古风的肚子抗议了。

    一路的奔波,现在消耗不小。虽然,中午吃的不少,却也满足不了古风这般不要命的消耗。

    洞外漆黑一片,偶尔传来,莫名的虫叫,时而还能听到野狼的吼叫。

    “哎,早知道就该带点食物。”古风有些后悔。“身上有容戒,既然不知道带食物,真是猪头。”

    “容戒?对,看看容戒里面有什么?”

    古风把神识探入容戒中,这一扫视,顿时,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秦天把容戒给他时,已经抹除了自己的神识,而如何使用也在古风吃饭时告诉了他。

    这容戒不算大,约莫一平米的空间,里面装的东西可不少。显然,秦天知道他要走,里面留的东西也不少。

    食物,衣物,还有武器,而武器正是秦天先前送他的刀,刀,旁边还有一封信。

    古风拿出食物,既然是一只烤好的鸡,一边吃,一边通过不断跳跃的火光看着秦天的信。

    “刀,给你了。你也知道如今我也用不上,而你在外面肯定免不了争斗,有把好武器,也有多一份保障。而此刀也颇有名气,或许在关键时候能帮到你。”

    “这一个月看似很短,但对于你来说却是异常的漫长,而且还无比凶险。我希望你能照顾下小轻,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他虽然在家里被娇惯,却也不少不能吃苦之人。只是,在我们的羽翼下,他受到的保护太多了,以至于,已经影响了他发展和心境,这是魂修的致命弱点。”

    古风看到这里时,心中莫名触动。他忽然很伤心,从小到大,他就不知道什么叫父亲,也不知道父爱是什么感觉。每每看到别人叫爸爸的时候,他的心都莫名疼痛,这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痛。

    他羡慕他们,同时也嫉妒他们。因此,他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独立,他要证明即使没有父亲,他古风也一样不比别人差。

    他做到了,他让村里的大人小孩都怕他。可他真的愿意吗?他很多时候,刻意让自己去蛮横,因为这样能掩饰自己内心的脆弱一面。

    “你的基本情况,我们基本都了解清楚了。从你在村里的名声可以看出,你虽然有时令人讨厌,却在大是大非上,没有做错什么?或许,这是你的一种自我保护吧!你可以放心去拼,你的爷爷我们已经派人去接了。这一个月你能熬过来,那将前途一片光明,这也算是对你的考验吧!秦天留。”

    字迹有些潦草,而且有些字还写的歪歪扭扭的,这显然是秦天用左手写的。

    “这小轻,难道跟来了吗?”古风一口咬下了一块肉。“有父亲真好。”

    “嗯?”正在古风感叹之时,还没来得及看有关自己身世的信息。而一道轻微的断裂声已经传到耳朵里,古风连忙把火扑灭,拿着那把黑色龙头刀,小心翼翼的猫在洞里的一角。

    “这些人,这么快就来了吗?”古风双眼直视动口,如今,他的处境相当不好。洞是成长方形的,而且洞口不大。若是,对方地毯式的寻过来。
0028 破局则生(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