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 他不一样(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震天动地的吼叫还在持续,好似整个森林都在震动一般。两个人看见眼前的怪物,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一匹狼出现在眼前,只见它身体犹如一头成年公牛一般。四肢鬓毛颇长,狼爪锋利无比,微微散发出嗜血的戾气。此刻,这匹狼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而此时,两人虽然是凝魂镜的高手,可眼前这个怪物一来,不但轻松破除了他们的魂技,而且他们还感觉浓烈的威压,一股胆怯之意,在心中慢慢生长。

    能过轻易破除他们魂技的人,至少,要到达真魂镜二段。

    “哥,这狼很厉害啊!”一人道。

    “我们分开逃,生死由命吧!”另一道接着。

    而古风此刻摊在了地上,刚才那一幕,可以说让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差一点,他就要和这个世界告别了。全身的冷汗,迸发而出,手中的汗水已成流水。

    “逃!”

    蓝色的光耀闪烁,只见两道光一般的人影,向两个方向而去。

    “狼飞舞。”

    只见,狼口中模模糊糊的说出这三字。而说完,只见它身上金光闪耀,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巨狼出现在眼前。

    而两人速度极快,眨眼的时间已经消失在视野中。古风深深的吸了一口,眼前的这个巨狼就是他的特殊朋友。

    “没有想到,它已经长这么大了。”古风一阵感慨。

    那年他采药误入生死森林,机缘巧合下,救下了当时如小狗一般的狼。而后的日子里,在古风的照顾下,小狼渐渐恢复。

    不过,让古风惊讶的是,当初犹如小狗般的小狼既然能听懂他的话。虽然,小狼不能语言,可它聪明,能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意思。而‘狗蛋’这个名字就是当时古风给小狼取的,这名字是古风家里的一条狗,不过,最后不知道弄丢了。

    “世事无常啊!多年前,还需要保护‘狗蛋’的,没有想到如今既然靠它才能活命。“古风摇了摇头。

    “啊!”

    一道凄惨的叫声传来,古风闻之,心中一阵恐惧。

    古风站了起来,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摸了过去。此时,他知道,自己必须得狠。

    一阵快速的疾跑,他终于看到了狗蛋正和两人激战。显然,两人不是狗蛋的对手,处处被压制,就连防御的能力都没有。

    “啊!”只见一人大腿直接被狗蛋咬断,而他胸口同时被狗蛋一抓掏穿。猩红的鲜血从口中喷出,夹杂着少许碎肉。

    “三弟,快逃。”

    “我不走,就是死也不走。”另一人嘶吼道。他如今的状况也很不乐观,胸口处深可见骨的伤口,而且他浑身颤抖,不知道是被眼前的惨烈吓住了,还是因为胸口处受伤的缘故。

    “你……你,自,自己解决。”如同公牛般巨狼回头对着古风道。

    古风点了点头,看着眼前血腥的场景,他此刻胃里又开始翻腾了。而狗蛋已经抽回了利爪,只见那人胸口处,出现了一个西瓜般大小的洞,洞里血肉模糊。

    “等,等等。”刚才嘶吼那人说道。他直接把容戒丢了出来,他拿着刀走到另一人面前。“随后就来。”

    他一刀直接挥向另一人,刀过,头落。

    古风睁大了双眼,显然,他没有想到这人这般冷漠,下手这般干净利落。

    而那人忽然痛哭起来,撕心裂肺的哭声,响彻天地。

    “我早说过别来,为何你不听。”他哭了一阵停了下来,对着已经是眼前的土堆道。

    此时,他双手鲜血淋淋,而他浑然不顾,眼前的土堆自然是另一人的坟。
0032 他不一样(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