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 被算计了(求收藏,点评)(2/2)
作者:奔跑的咸鱼
    丹药周围的黑色之物,开始掉落,而丹药的颜色看似变成红色。火焰还在持续的燃烧,而红色的丹药再一次变色了,一丝金黄色的颜色出现在丹药上,不过,霎时间,那金黄变淡,眼看就快消失了。

    老者眼中充满了遗憾和不甘,他侧头看了看正不必认真观看的古风,嘴角露出了一丝奸笑。

    “借你宝物一用。”老者道。只见他腾出一只手,对着古风一抓,古风胸口的那挂件,直接被抓在了空中。

    然而,那枚挂件好似有灵性一般,直接金光一闪,又立马回到了古风的胸前。

    “果真,同传说中了一样,则灵而聚,以人而从。”老者神神叨叨的说道。

    “小子,你若不帮忙,你这朋友必死。它中毒颇深,再加之不顾后果的乱用魂力,不是老夫吓唬你,此时,它全身已被毒素侵染。要是没有老夫的清毒丹,他最多撑过一天。”

    山羊一听,四条腿立马就软了下来。如果,没有了狗蛋的庇护,他们这群妖兽,不出两天,定会被其他妖兽厮杀而死。

    这些年,它们一群小妖跟着狗蛋,说不上过得有多么逍遥,却也不用担惊受怕。妖兽的世界比人类更加残酷和冷漠,这里没有怜悯和善意,有的仅仅是肉弱强食。

    “求求少侠,救救王,也救救我们妖兽,我们只是普通的妖人,在妖族,根本没有一种妖能正眼看我们。”山羊趴在地上,头不停的叩拜,犹如人类跪地祈求一般。

    “如何帮?”古风立马问道。即使老山羊不求他,他也会帮的,毕竟,狗蛋是因为救他而付出那么大的代价。

    “咬破手指,滴血上玉,以魂力牵引,提出一丝血气。”

    古风不敢迟疑,立马按照老者说的去做。

    只见一丝色彩斑斓的光晕笼罩着,一寸猩红的血丝。而老者眼睛都直了,直接利用魂力牵引拿到血丝进入鼎内的丹药。

    “轰”

    一声巨响,惊天动地,洞内的岩石,接连不断的落下。

    “哈哈,终于成了,终于成了。我屠天终于可以恢复肉身了,上天终于开眼了,两百年了,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老者老泪横飞。“古家,我屠家欠你们一个人情,这人情我屠天一定会还的。”

    古风一听,心中暗叫:“不好,这老头原来是在利用他。”

    原本,还以为自己用激将法让这老头帮狗蛋,却没有想到这个老家伙却是在利用他炼丹。

    古风立刻飞身夺丹,眼看就要抓住丹药时,忽然,身子停在了空中。

    “小子,在魂帝面前还想耍小聪明?”老者戏谑的说道。他一手拉住古风的腿,而另一只手直接拿走了丹药,毫不犹豫的吐了下去。

    “老家伙,你既然骗小爷,小爷给你拼了。”古风直接转身就是一口口水。

    古风知道自己是什么能力,和魂帝打,那不是找死吗?既然打不过,就只有恶心他了,谁叫这死老头这般阴险。

    “去。”

    只见古风脱口的口水直接飞到了自己的脸上,一阵郁闷在他脸色开花了。

    “我又没说不救,你这小子这般顽劣呢?打不过别人,既然吐口水,哎,什么时候古家之人这般寒碜了。”老头既然没有丝毫生气之意,反而调侃古风。

    老者的身体犹如原本的光体逐渐实化了,他仔细摸了摸身体,又看了看,颇为满意。

    “丹药,早就在你手中了,你这傻子。”

    只见老者直接飞身而起,身如一柄利剑,直接飞向苍穹,一闪而逝。

    “老家伙,我手里哪里有丹药啊!你这个骗子,老不死老骗子,给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