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 探探虚实(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就留个破箱子,还一门生计,小爷我还能饿死不成,哼,没点实际的。”古风一脸不爽,看着眼前的箱子道。

    箱子是一个木箱子,颜色微微有些发黑,上面留着不少齿印,不用想也知道这上面的齿印肯定是大傻的。

    “少侠,这箱子很难打开,大傻牙齿都被崩掉了两颗。”山羊好心提醒道。

    “难开?只是没有遇到小爷而已,看小爷怎么打开它的。”古风走了过去,魂力打开,周身在橙色的光晕中,显得异常耀眼。只见他伸出手,拉着木箱上的栓,狠狠一提。

    “嘭”直接摔了一跤,而箱子也打开了。

    “什么鬼,这么容易就开了。”古风心中惊诧道。说实在的,他也没有想到箱子这么容易就开了,他还使劲了所有力气。

    箱子里没有什么奇珍异宝,仅仅只有两本书。看到这里,古风失望至极了,任凭他如何也没有想到既然只有两本书。一本书上面写着丹典,另一本却没有一个字。

    两本书都微微发黄了,看样子应该有不少岁月了。

    “哎哟哟,哎……”只见大傻又回来了,这次不是一瘸一拐,直接是连滚带爬的进来了。头上顶着个大包,好似肿瘤一般。

    “大傻,你又咋啦。”山羊有些不耐烦了,对于大傻这个奇葩,没事总做出一些反常之事。

    “嘶嘶”那条五彩斑斓的小蛇也跟了进来,吱吱嘶嘶的对着山羊一阵惊叫。

    兴许是和山羊说着什么,不过,山羊的表情显得比较着急,它回头看了看躺在台阶上的狗蛋。

    没有过一会,只见山洞内全是一群妖兽,吱吱呜呜,咿咿呀呀的,乱成了一团。

    这时,古风才发现能说人类言语的,仅仅只有三个,狗蛋,大傻和山羊,而狗蛋的咬字还有些生疏,很明显是学会不久。

    被这群妖兽吵得,古风没有一点心思看书,本来他还打算看看有关自己身世的信息,而如今,他没有一点心思。看着这些妖兽显得格外的着急和担忧。

    “羊伯,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古风问道。

    山羊一边安慰众妖兽,一边想该如何和古风说。而他也知道,古风实力弱小,及时知道也是无济于事的。

    “您到时说啊!难道不方便?”古风也有些着急了,看着山羊犹犹豫豫的,古风直接抱起箱子就要走。“那我还是回避下吧!”

    山羊楞了一下,连忙走到古风面,直接就跪了下去,眼中尽然还有泪花。古风被山羊这一幕吓得有些蒙了,而洞内的其他妖兽,也是有样学样,都跪了下来,就连同鸟兽都跪在那里。

    “求少侠,带着我王离开。妖月魔莽来了,我们有不少兄弟姐妹们,已经惨死在它手里。你也知道如今王刚刚解毒,身体和实力都大大降低了,若是,带着我们肯定是有死无生。”

    “什么?”古风瞪大了双眼,他万万没有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来。

    妖月魔莽,即便是狗蛋都身中剧毒,自己这般实力就是送快递的。而这魔莽此时来,想必也是算准了时间的,知道狗蛋无法解毒,最多压制。

    据古风了解狗蛋和这魔莽大战都有几年了,看来这魔莽不简单啊!不但懂得隐忍,还知道把握时机,看来这魔莽也是喜欢算计的一类。

    “你告诉我,这里有没有内奸?”古风小声的问道山羊。

    “不知道,也不清楚,这些年王收留了不少妖兽。要说谁是内奸,还真不好说。”

    古风眉头皱了皱。“这下事情有点难度了,只能赌一赌了。既然这个魔莽善于攻心计,那么小爷就舍命会会你。”

0036 探探虚实(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