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 疯子怪胎(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狗蛋抱得更紧了,而古风都有些出不了气了,不过,他却没有阻止狗蛋,他知道狗蛋如今的心情。

    “咳咳。”羊伯轻咳了一声。狗蛋也反应了过来,有些尴尬的低了低头。

    “狗蛋,你如今状况如何,毒虽然解了,不知道对你的实力有没有影响。”古风问道。此时,他不得不关心这些问题,毕竟,妖月魔莽不是傻子,很可能明天就会觉察到什么。而古风还担心,就是那群杀手,自己身体有印记,他们要找到自己很轻松。

    “状况,无限好,现在同,魔莽交手的话,我,我有八,八成把握斩,斩杀他。”狗蛋兴奋的说道。

    生死魂丹,清除了狗蛋身上的所有毒素,还同时修复了这些年一直被毒素侵染的五脏六腑,而且还强化了它自身的妖力。此时,狗蛋的实力比以前提高了不少。这就是生死魂丹的特效。

    生死魂丹,不但能去除体内的毒素,还能让其生机恢复,同时能强化魂力。而生死魂丹虽然只是二品丹药,但是它的炼制难度和稀有程度直逼五品,因为,它的材料难寻,炼制的精确度即便是五品丹师,都很难炼制出来。

    这些信息,都是古风在狗蛋昏迷的时候,古风心里异常烦躁,心里无法平静,索性就看看屠天留下的丹典,这一看,才知道为何屠天会生气。

    丹药的品阶分为七品,分别为一品普通,二品良好,三品优秀,四品稀有,五品极品,六品圣品,七品神品。相对应的丹师也是以品阶来分辨的。如同,屠天那般能炼制生死魂丹的丹师,至少在五品以上。

    看到丹典中对于丹师和丹药的介绍,让古风无比震惊。难怪不得,屠天说给他留一门生计,若是,能成为丹师,那么,古风在也不用愁魂石和另一些资源了。

    “既然,你如今恢复良好,那么多等我两小时,我要提升自己的实力,两小时之后,我们出击。”古风道。

    “我们出击?”羊伯露出无比惊讶的表情,显然,它被古风的话,吓得不轻。

    “只有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能杀他个措手不及,如今,我们和他们已成生死之战。若是错过了这个机会,以我们这边的实力,如何正面与之抗衡。”古风分析道。

    羊伯听到古风的分析,眼中更是惊骇无比,它万万没有想到古风这般果断,虽然,古风的注意有些取巧,但不得不说,对于它们而来,古风的这一招势必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白天魔莽大兵压境,被古风的妙计吓退,这也是魔莽多疑。而现在,魔莽等妖很难想到,狗蛋会在夜里反击。先不说狗蛋的伤势,就说大傻的傻帽程度,若是狗蛋实力如初,这傻帽早就说了出去。

    这个时候,魔莽等妖,肯定没有多少防备,及时有,也不会太在意。

    “羊,羊伯。我,我这兄,兄弟,如何?我,我想,想。”狗蛋道。

    羊伯脸色一变,它知道狗蛋想要说什么,有知道狗蛋要做什么。它无比认真的看着古风,对于古风,它心中颇为感激,当时狗蛋所说的事情,不禁让它有些犹豫了。

    古风看到狗蛋和羊伯的表情,知道它们很可能有什么秘密,而这个秘密十有**是关于他的,看到羊伯有些为难和犹豫的表情,他知道此事的重要程度,非同一般。

    “狗蛋,你不用说了。我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等我两小时,两小时之后,我们杀向魔莽处。”古风道。

    狗蛋没有说话,它直直的看着羊伯,好似羊伯不给答案,它就誓不罢休一般。

    “少侠,我希望你以后好好对待王。”羊伯终于还是妥协了,狗蛋心意已决,之所以询问他,是尊重他。“那些东西都是王,差点付出生命才换来的,这也是为何魔莽一直想杀王的原因。”

    “放心,今生今世,狗蛋就是我的兄弟,可以没我,但不能没它。”古风无比认真的道。“至于你说的东西,我不会要,因为,那是狗蛋拿命换来的。我现在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
0039 疯子怪胎(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