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是找我吗?(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狗蛋的声音之大,犹如惊雷一般,整个山洞都是一震。此刻,狗蛋心中挤满了怒火。它回头看了看还未醒来的古风,看着他面色逐渐好转,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而它愤怒的原因有两点,其一,它狗蛋不顾生死,没有歧视,毫无所求的帮助这群实力低微的妖兽,为了它们自己连命都差点丢了,却被出卖。

    其二,就是自己的恩人古风,虽然,先前是它去救了古风,而如今,古风表现出来的态度,无疑不说明,他也费尽心思想帮自己,帮自己就等于帮助了这群妖兽。

    如果,魔莽不说还有‘那小子’的话,狗蛋也无法想到自己被出卖了,它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所有的付出,换来了这样的结果。

    狗蛋按了石柱上的按钮,石门一阵抖动,渐渐的开了,映入眼帘的一幕,让它心中一暖。

    许多妖兽已经全副武装,眼中充满了战意。然而,还有一些妖兽躲在最后面,紧紧贴着墙,不过,它们恐惧的眼神,已经出卖了它们。

    “王,就等你一声令下,我等绝不退缩。”羊伯战意凛然的道。

    狗蛋眼中露出一丝温暖,那股温暖直击它的内心。它抗下了所有的压力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得到肯定吗?显然,许多妖兽用行动证明了它们的心意。

    然而,它知道这一场战斗并非是受伤那么简单,一但开战,这些妖兽基本能幸存下来的微乎其微。

    “走,全部给老子滚蛋,一群废物,这些年还没能提升一点,要你们有何用?”狗蛋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众妖兽一脸不解,眼中满是莫名,而那些因为胆怯害怕贴墙的妖兽也是一震,好似它们听到了不可思议的话一般。

    “王,你?”羊伯眼中挤满了泪水,无比痛苦的看着狗蛋。

    “还有你,把里面那个小子一起带走,没事就给老子添麻烦,滚,全部给老子滚。”狗蛋咆哮道。

    众妖兽神情呆木,它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约而同的看着羊伯。

    “还不滚,立马给老子滚,特别是你这只老不死的山羊。”狗蛋眼神冰冷,一爪子就抽飞了羊伯。

    羊伯直接被抽飞了五六米远,嘴角的鲜血流露出来。它趴在地上,眼泪直流,看着狗蛋。“我们做错了什么。”

    狗蛋看都没有看羊伯,独自一狼,直接奔出了山洞。不过,随着它巨大的身影渐渐消失之时,一道声音传来过来。“若是等我回来之时,还有在的,那么我亲手送它离开这世界。”

    妖兽们彼此相看,莫名其妙,而原本那些惊恐的妖兽,没有了原本的胆怯,它们渐渐的向众妖靠了过去。

    “希望,你们能离开。羊伯,对不起。若是不这样的话,你肯定不会走,而留下来无非是多送一条命而已。”

    狗蛋走了山洞,看着天上零散的星星,有一种悲凉的心情。或许,此时的它就如天上的孤星一般。微微闪耀,用尽自己所有的量力,来照耀那狭小的一片。

    “魔莽可敢一战?”狗蛋巨大身躯,直接飞奔在空中,犹如一头愤怒的公牛一般。

    “让我破风虎,来会会巨狼王。”一只老虎直接从黑暗中扑了出来,气势如虹,战意如火。

    “嗷。”一声长啸,破风虎已经出手了。它目光冷冽,行动敏捷,锋利的利齿,在微弱的光线中,显得异常耀眼。

    破风虎,是妖月魔莽手里的第一高手,它生性残暴,凶残无比,这些年来,在生死森林外围早已是恶名贯耳。
0042 是找我吗?(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