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 慢了毛都没有(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古风的大刀直接挥了过去,锋利刀刃,寒光冷冽,古风使出了他所有的力气,包括浑厚的魂力一泄而出。

    蜘蛛王也不敢大意,只见它两只脚从侧面直接拍了过去。

    “叮”

    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犹如金属撞击一般,火星四射。蜘蛛王先前看到古风斩断自己的毒丝,心中就有些疑惑,如今交手它立马肯定古风手中的刀不简单,若是普通的刀,经不起它这一击。

    “再好的宝贝,在绝对的实力面对也不过尔尔。”蜘蛛王讽刺道。

    而古风被刚才蜘蛛王那样一拍,顿时双臂一震,虎口隐隐作痛,手中的刀差点就被震掉。“这怪物力量这么大?”

    蜘蛛王眼疾手快,正当古风惊骇之时,又是两条长腿招呼了过来。长脚在空中挥舞,好似死神的镰刀一般。

    古风只是短暂的失神,回过神时,两把镰刀似的腿已经到了眼前。古风立马开启魂罩,以魂力聚齐的防御值罩。

    “嘭。”

    防御罩顷刻之间就破碎了,而古风立马散开,不过,身上还是被刮了一下,鲜血瞬间流出。而他身后的一片大树,直接被斩断,好似割麦子一般。

    “小子,挺会躲嘛!我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蜘蛛王又攻了过来。“噗。”

    不计其数的毒丝,好似喷泉一般直接喷向了古风。看着铺天盖地的毒丝,古风头皮发麻。

    “这还怎么躲啊!”古风心中无比绝望。此时,那些毒丝速度之快,又如同长了眼睛一般,无论古风如何躲闪,那些毒丝都能跟上来。

    “我就不信,你的毒丝是无限长的。”古风心中有了计划。只见他在树林中不断穿行,反复来回,而那些毒丝也紧跟其后。

    “小子,你敢耍我?”蜘蛛王看出了古风的心思,立刻愤怒起来。它直接放弃了,利用毒丝来控制古风。

    而那些被毒丝缠绕的大树,瞬间就被腐蚀而断。古风正好利用浓密的树叶,来隐藏自己,他直接躲进了倒塌的树中。

    此刻,魔莽心中无比兴奋,因为这一口下去,它就结束了巨狼王的生命。而它想得到的东西,还不手到擒来。

    “再见吧!巨狼王。”魔莽一口直接对着狗蛋的狼头咬了过去。

    锋利的牙齿,闪着寒光,血盆大口,在狗蛋的眼中逐渐变大。

    “啊!”魔莽撕心裂肺的叫声直接穿透了整个黑夜,那凄惨的声音,让人听得一阵后怕。

    此刻,它没有咬掉咫尺之间的巨狼王,反而被巨狼王一口咬住了颈部。

    “你没有中毒,你是装的,故意引我上钩?”魔莽惊骇的咆哮道。

    本来它一口就准备结束了狗蛋,可就在它巨口刚要碰到之时,原本犹如木头的狗蛋既然动了。

    它躲开了魔莽的巨口,侧头一口直接咬住了魔莽的颈部,锋利的牙齿,巨大的量力,惊人的咬合力,直接让魔莽的头瞬间和身体分开了。

    “即使我只剩一只头,也能杀你。”魔莽道。只见它一只头直接向狗蛋药了过去,同时,口中的毒液也一同喷了出来,原本清幽的毒液,此时变成了红绿色。

    “真的吗?”狗蛋反问道。“你的想法太天真了,以为没有了蛇头的蛇身,还能对我造成威胁吗?”

    “嘭。”

    漫天的碎肉横飞,血肉犹如落雨般,洒向了四周。

    魔莽眼中满是不甘和惊骇。

    “上路吧!”狗蛋一爪子直接拍飞了魔莽的头颅,接着它飞身跟了上去。蛇头在空中翻滚,狗蛋眼神冰冷,蛇头在它双爪之下,变成了漫天的血雾。

0044 慢了毛都没有(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