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8 湮梦(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古风大惊不已,他连忙使用魂力,一个转身,对着山边就是一拳,一拳挥出。

    “嘭”

    只见山边出现了一个大坑,而古风犹如没有支点,身体开始向下落去。原本,他想直接一拳打进山石中,以这个为支点,然而,他并没有达到他想要的结果,而是直接把山石打碎了。

    “难道,我堂堂凝魂镜二段的高手,要被摔死?”古风心中冒出一个可笑的想法。

    忽然,一只洁白无瑕的玉手,一把抓住了他。此时,他闻到一阵清香,眼中出现了一个犹如仙女般的女子。

    “笨蛋,都是魂修了害怕鬼。”女子微怒。

    古风终于爬了上来,看着眼前的女子,咽了咽口水,双眼发直。

    “看什么看,没见过女人啊!”女子看着古风讽刺道。毕竟,被人这样直直的盯着,心中总是不舒服的。

    “咕。”

    古风又吞了一口口水,他立马扭头。他不敢在看眼前的女子,怕自己出洋相,这女子真是太漂亮了。

    “恶心。”女子一脸恶心的说道。因为,古风吞口水的声音太大了,只要不是耳朵背的人都能听得,而她此时看到古风的表情更是一阵恶心。

    古风一听,顿时不爽了,满脸怒气的看着女子,而口水直接就流了出来,他赶忙擦掉。“恶心什么恶心,男人看到漂亮女人流口水,这是再正常不过的。那些没有流口水的,只是吞的快而已。”

    “再说,这能怪我吗?谁叫你长的那么漂亮,要怪就能怪你。你要是长得一般,我还会流口水吗?要是长得丑一点,我还有口水流吗?”

    “歪理。长得丑,难道就没有口水了?”

    “我直接就喷了出去,能有口水吗?”

    “肤浅。”女子说道。

    “肤浅?那我高雅给你看。娘子你是人还是鬼啊!你为何在我的家里呢?请问你在我家要做什么?”古风一脸正经的道。

    “我当然是人了,这里是我先来的,是你闯入我的家,小色狼。”女子说道。不过,顿了一下,她立马脸色绯红。“谁是你娘子。”

    古风一听,立马不能淡定了,这女子说他是后来者,难道这里还有其他什么地方,是他不知道的。他没有回答女子的话,转身就走进洞中,一阵寻找,仔仔细细的找了好几遍,硬是没有发现丝毫问题。

    “你找什么?”女子不禁好奇的问道。

    “找你的住处。”古风随口回答。

    “你就是找一辈子都找不到。”女子骄傲的说道。

    古风显然不信,继续寻找,然而依旧没有收获。而此时,原本的女子既然凭空消失了,他不禁一阵后怕。

    “你,你在哪里。”

    “不告诉你。”

    “真不告诉?”

    “就是不告诉。”

    “好,让你知道小爷的厉害。”古风狠声道。

    “小色狼,你来打我啊!”女子又说道。

    “哼。我脱,我脱,我继续脱,我脱了一件衣服,在脱一件衣服。”古风佯装说道。他想知道这个女子究竟在哪里,毕竟这个山洞就这么大,他不相信自己找不到。

    “你倒是脱啊!”女子嘲笑道。

0048 湮梦(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