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 让我杀个痛快(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大傻直接带着古风和湮梦从几百米高的山洞跳下,风在耳边呼啸,巨大的风力让湮梦一阵后怕,在看到这般惊险的动作,内心的恐惧油然而生。

    她紧紧的抱住古风,生怕自己会掉了下去。虽然她也是魂修,但是这样的情况下,还是被吓得不轻。

    “没事的,你抱紧我就行了,我不会建议你占我便宜。”古风说道,不过嘴角露出一丝微笑。难得有机会看湮梦出糗,他肯定不会放过。

    刚才他那浓烈的杀气也渐渐散去,他知道很多时候发泄一下可以。

    “哼,谁稀罕一样。”湮梦回了一句,直接松开了双手。

    而此时大傻带着他们也快落地了,只见大傻直接掉在了一颗大树上,熟练的动作,行云流水般展现在古风的眼前。

    “啊!”湮梦叫了一声,立马又抱住了古风,这次抱的更紧了。

    由于大傻一跳一跃,背上的古风他们稍有不慎就会掉下去,古风当然是有经验的,毕竟在狗蛋的背上,他是呆了几次的人。而湮梦就不一样了,一来看着大傻的体型,内心就有一种恐惧感,在加上大傻的速度,更让她有点招架不住。

    古风此刻能清晰的感觉到,湮梦的紧张和恐惧,因为他能感到她心跳的频率很高。这一次,古风没有在说话了,玩笑话开一次就行了,没玩没了的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刚才他开玩笑,不过是分散她的注意力而已。

    大傻风驰电掣的在森林中飞跃,周围高大的树木,无一不是大傻的借助工具。

    “你们换地方了?”古风发现方向不对,而此时大傻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若是不注意根本无法知道它走错了。

    “对手太强了,而且人多势众,我们只能换地方。”大傻速度更快了,即使古风都感到有些吃力了,狂风呼呼作响,眼前的景物一闪而逝。

    “对方有多少人,都是什么镜位的?”古风问道。

    大傻没有回答,只是埋头赶路,渐渐一座高大的山峰出现在古风的面前。

    这座山峰比之魔莽的老巢还要高,巍峨的高峰,散发着一种气势磅礴的威严,古风内心都感到一阵震撼。

    “你们终于回来了,我们继续赶路,往森林深处走一点。”羊伯说道。

    “狗蛋呢?”古风细看了一眼,既然没有狗蛋的身影。

    “王可能要晚点,我们走吧!它会很快赶上来的。”羊伯解释道。

    古风看着羊伯,只见它眼中隐隐有些无奈和悲痛。这个眼色,他在狗蛋独自面对魔莽时候看过。

    “我要听真话。”古风说道,他怒视羊伯。先前,他就有些纳闷,狗蛋有些日子没有来看他了,而且这次来接自己的既然是大傻。

    “真的,它只是引开那些人而已,由于抽不开身,才派大傻过去接你的。”羊伯继续解释道。

    “大傻,你告诉我,你们王现在在哪里?”古风没有在问羊伯了,这老油条口严实着呢?一时半会,他没有办法撬开它的嘴。

    大傻直接看着羊伯,什么话也没有说。而这一举动,不用说,古风也知道出事了。

    “说。”古风直视大傻。见大傻依旧不说,他有些着急了,直接就对大傻出手,一拳直接轰向了大傻。

    而大傻见古风出手,立刻抵挡。

    “嘭”

    大傻直接被古风直接轰飞了几米远,它脸上露出兴奋和激动的表情。显然,现在的古风实力不可小觑了。

    “羊伯,恩人这一拳直接把俺打退了,你看到了吗?”大傻兴奋的说道。

    “我又不是瞎子,能看不到吗?”羊伯没好气的回了一句,而古风展现的实力,也让它大为惊讶。

    “王,此时正在巨狼峰,和一群人类高手在激战,我们……”羊伯有些难堪的说道。

    古风就知道,这狗蛋又是玩这一招,而心中却是无比愤怒。“能保这群妖一时,却保不了一世啊!”

    “替我好好照顾她,大傻我们走。”古风指着湮梦,对着羊伯说道。

    “我要跟你一起。”湮梦看了看众妖,不禁有些害怕。

    “留在这里。”古风大喝一声,他直接瞪了一眼湮梦,眼神冷酷,语气透露出不可置疑的强硬态度。

    “放心,我们哪怕是付出生命也会保护夫人的。”羊伯说道。
0051 让我杀个痛快(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