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 大开杀戒(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古风这话一说出,顿时,激起了千层浪,只见周围的人,眼中神色无比兴奋,脸上都快乐出花来了。

    申天舔了舔嘴唇,露出一丝邪笑:“你就是那个所谓的神级魂力觉醒者。”

    古风冷冷的看一眼,没有说话。他转身扶起了奄奄一息的狗蛋,看着它满身的伤。“值得吗?”

    狗蛋艰难的举起了爪子,为古风擦掉了脸上的血迹,露出无比灿烂和无奈的笑容。“没有什么值不值得,你是我的兄弟,它们也我的追随者。我不能放弃你,同样也不能丢下它们。”

    “你他么是神啊!你有多大实力不知道吗?你死了不要紧,可是我没有了兄弟,我去找谁。”古风嘶吼道。

    “死不了,你看,我还能和你说话呢?”狗蛋乐呵呵的道。

    “咳咳。”狗蛋剧烈的咳嗽,让它一阵颤抖,嘴里的血,滚滚流出。

    “你别死,给老子振作起来,你不是巨狼王吗?这么容易就死了,还不如叫大狗王。”古风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水在眼中打转。

    然而狗蛋渐渐的闭上了眼睛,嘴里的鲜血不要钱的滚动而出。“我累了,想休息了。”

    “你给老子睁开眼睛,听见没有。”古风带着哭腔的嘶吼道。

    忽然,古风感到身后有人靠近,他直接大刀挥了过去。

    “嘭。”金属的撞击声,尖锐而刺耳。

    古风魂力大开,还未转身,只感到肩上出现了一只手,他连忙挥动大刀,就要劈过去。

    “怎么连我都要杀?”

    古风一看,原来来人既然是熟人,一张俊朗的脸庞,带着微微笑意。

    “魂殇?”

    “你个臭小子,不声不响的就走了,我还以为你死了呢?”秦小轻从魂殇身后走了出来。

    “对不起。”古风有些内疚的说道。看着魂殇和秦小轻,此时他心中一股暖流划过。

    魂殇直接走到狗蛋身旁,从身上掏出了一枚丹药,直接喂进了狗蛋的嘴里,随后他身上魂力爆开,一股纯净的魂力直接传入了狗蛋的体内。“他没事了,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你这朋友真厉害,杀了不少人,和这些人打了两天两夜了。”

    秦小轻也点了点头。“它是我见过的最凶猛的妖了。”

    “谢谢你们。”古风感激的说道。

    “嘭。”

    大傻直接砸在了古风身旁,而地上直接被大傻砸了一个大坑,顿时尘土飞扬。

    “俺打不过,他们人太多了。”

    古风扶起了大傻,先前没人打搅他,都是大傻独自一妖面对,此时,狗蛋已经无需在担忧了,他也算放下了心中的包袱。

    “你们不是要杀我吗?一个一个来,还是一起上。”古风手拿大刀,杀气凛然的看着周围的人。

    “一个凝魂镜二段的,也敢在我面前嚣张?”黑袍冷冷的说道,眼中充满了不屑。他这般高傲,也有他的资本,毕竟他已经真魂镜二段了。

    “你靠边站,这里所有人都听好了,真魂镜的高手谁也不能出手,凝魂镜的随便出手,群殴还是单打,你们随意。”魂殇面带微笑的说道。他这样的表情,谁也没有把他当回事。

    “我要说,我就是要出手呢?”黑袍冷笑了一声,不屑的说道。

    “你确定?”

    “确……”

    ‘确定’两字还未说出来,魂殇已经在他面前了,一个耳光直接抽飞了黑袍,黑袍犹如一个球一般直接撞断了一棵树。

    “噗。”黑袍口里吐出了两颗牙齿,他阴狠的看着魂殇,心中却是无比震撼。“这人这么厉害。”

    “还有要试一试的吗?”魂殇依旧笑容满面。

    周围没有一个人说话,他们内心无比挣扎,古风的人头就是资源,同样也是荣耀,若是能杀了一位神级魂力的觉醒者,无论谁都会尊敬你。

    “你说的是真的,真魂以下,你不会出手?若是我们杀了他,你也不会出手?”申天问道。

0052 大开杀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