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 杀手再现(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看着狗蛋躺在石板上,双眼紧闭,呼吸倒还算顺畅,不过,古风还是一脸担心的道:“它什么时候能醒来?”

    魂殇走到狗蛋身边又看了看,脸色没有什么变化,淡淡的说道:“他没有什么问题,主要是太累了,让他休息一下就好了,无须担心。”

    狗蛋是真心疲惫不堪,两天的战斗,它一妖面对人类几十个高手,能坚持下来已经很难了,途中它还杀了几个高手,不得不说狗蛋真心厉害。

    “那就好,谢谢你了。”古风道。

    古风走出了山洞,站在山崖边,静静的看着天边,太阳高挂,白云依旧,微风轻抚,树叶发出淡淡的声音,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回头又看了一眼山洞,低头沉思。

    “要走了么?”不知道什么时候湮梦来到了他的身边,她步伐轻盈,声音清甜,身上还带有淡淡的异香。

    古风抬起头看了一眼湮梦,露出一丝笑意。

    “对。”古风楞了一下才回答。

    “什么时候,我们要去哪里?”湮梦又道。

    古风摇了摇头,想了一会才说道:“我一人走,你到时候跟着魂殇他们离开。”

    湮梦一听,脸色大变,她连忙问道:“你要一人走?你确定吗?”

    “确定。”

    “听说你杀了九皇子,真的吗?”

    “真的。”

    “为什么要杀,我听说你已经知道他是九皇子了,为什么还要下死手,你应该清楚,杀了他对你没有一点好处,反而有接连不断的麻烦。”湮梦内心无比疑惑,有点想不通的问道。

    古风笑了笑说道:“我不杀他,他就杀我,我没有选择,即便是我放过他,你认为他会感谢我吗?不会的,反而他会觉得我是在害怕,不敢杀他,而后他更可以变本加厉的来杀我,那时麻烦不见得比现在少。”

    湮梦听了以后,想要说点什么,却发现没有什么话可以说。古风已经很全面的分析的事情的利与弊。

    “我能做点什么吗?”湮梦问道。

    古风摇了摇头,如今,他真没有什么需要湮梦帮忙的。

    “真的?现在说,本姑娘一定满足,但是错过了这个时间,就没有机会了。”湮梦似笑非笑的道。

    古风认真的看着湮梦,此时清风轻抚,纱裙飘摇,秀发荡漾,她那双眼一眨一眨间,让人悄然失魂。都说绝世美人,一犟一笑就能牵动人的心魂。

    此时,古风算是比较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美丽动人,摄人心魂。

    “真的满足?”古风问道,眼睛又开始胡乱扫视,从上到下。

    “恶心。”湮梦一脸嫌弃的说道。“我不理你了,没个正经样子。”

    湮梦俏脸绯红,嘴里碎了两句,就赶忙离开了。

    古风看着湮梦的倩影,眼中颇为复杂。她很美,而且心地不坏,特别是那段时间对他默默的照顾,让他觉得始终欠她的什么一样。湮梦接近他的目的,他无比清楚,然他心中却并不排斥。

    忽然,古风眉头紧皱,他脸色突变,盯着远处的树林,树林此时有几个人影闪动,速度极快,眨眼的功夫就没有了踪影。

    “这些人会是谁?”古风心中疑惑起来。

    他不清楚这些人是为谁而来,又是为什么目的而来。看这些人的身手都不弱,一定不是一般的角色。

    “看到了?”魂殇的声音传来。

    “看到了,一共五个人。”古风说道。

    “想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吗?”魂殇笑了笑问道。

    “追杀我的吧!看来总有些人不会死心。”古风有些无奈的叹息道。
0054 杀手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