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 独自上路(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严重不”魂殇看着古风问道。此时古风脸色并不好看,有些苍白,而背后那一道刨肉见骨的伤口却是触目惊心,长袍被猩红的血液染红了大半。

    “问题不大。”古风回了一句。虽然这样回答,不过,后背火辣辣的疼痛却让他大汗淋漓。这一刀不是普通的一刀,它夹杂着魂力,即便是古风恢复力惊人,也没有办法让伤口立刻恢复。

    “哈哈,你这小子不行啊,还受伤了,同样是凝魂镜二段,为何你这么差呢”秦小轻永远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打击古风的机会。

    那群杀手已经消失不见了,他们来得快,走得洒脱,即使有人被杀,他们也没有丝毫停留,同样也没有多看一眼那人的尸体。

    这群人不但训练有素,而且配合极好,默契程度令人惊讶,张弛有度,毫不拖泥带水。

    魂殇丢了一枚丹药给古风,古风也不矫情直接就服下了,丹药应该不是普通的丹药,古风服下之后,过了一会,他就感到后背一阵痒酥酥的感觉。

    古风看着魂殇,发觉这个人挺怪的,身上永远有不少东西,不管是魂石还是丹药,或者其他什么的。他永远能在关键时刻给你带来惊奇。

    “我想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是怎么发现我的。”魂殇问道。而秦小轻也好奇的看着古风,毕竟当时古风魂镜低,即使自己都没有发现魂殇,他又是如何发现的。

    古风看着魂殇,笑了笑道:“你身上有股淡淡的异香,而当时你应该挺饿的,不然不会留口水。”

    魂殇摇了摇头,略显尴尬,他没有想到都是这些细微的东西,让他暴露了。而此时,他无比佩服古风的注意力,对于细节的观察力。

    秦小轻一听,仔细的闻了闻,才发现果然能闻到一阵淡淡的异香,他没有想到古风这般厉害,对细节的把控程度和考虑这般仔细。

    “你当时为何要独自离开”魂殇又问道。这个问题也是他一直想不通的地方,当时古风仅仅是拥魂镜,如何能杀掉两个凝魂镜的人,即使他拥有神级魂力,但是魂镜的差距却是无法跨越的鸿沟。

    古风想了想,顿时脸色有些苍白。魂殇这个问题,让他感到一阵后怕。当时他之所以走,唯一的依仗是狗蛋,而他却忽略不少因素。狗蛋是否能及时出现,而狗蛋有没有击杀两个凝魂镜二段高手的能力。

    “首先是因为不想太依赖你们,而后是狗蛋的原因。”古风说道。

    秦小轻一听却是大笑不止,一脸讥讽的看着古风说道:“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可笑的自卑心在作怪,你离开我们了,却是依靠狗蛋了,说来说去,你依然是在依靠外力。”

    古风没有说话了,因为秦的是事实,虽然有点难听,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但是他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怎么打算。”魂殇点了点头,他心中的疑惑都被解开了。

    “狗蛋醒了我就准备离开。”

    “可以。”

    “帮我一个忙”

    “你说。”

    “帮我把湮梦送到安全的地方。”

    “你呢”

    “我打算一个人离开。”古风说道。这个决定也是他一直犹豫不定的,可想到那些杀手,他没有办法。他不想魂殇他们成为狗蛋一样,原本这些事情就和他们无关,就因为自己,才让他们卷入了进来,这不是他愿意看到的。

    他不清楚杀了九皇子是对还是错,但是他知道若是不杀九皇子,那他很可能没有机会站在这里了。而杀了九皇子的后果是什么,他不清楚,但他知道肯定追杀的人不是先前这些人这样的水平。

    秦小轻眉头紧皱,他想到了古风会离开,却没有想到他要独自离开,难道这小子不知道有多么危险吗

    “我答应你。”魂殇回道。

0055 独自上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