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妹妹=恶魔?又被看出了破绽?(1/2)
作者:黑色的单车
    结衣,她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很多人都这么夸她的,而且,不光可爱,身材也很高挑,凭借着优秀的成绩考入了帝国皇家大学电影学院,她是表演班的第一名。

    第一名,实在是太意外了,结衣自己都不信,她姐姐就更不信了,直到通知书过来,才真正的信了。

    而第一名就是可以为所欲……不是,是可以加入学生会。

    帝国皇家大学的学生会可是传说中的存在,非常有名气,据说加入了学生会的同学,那未来的发展都是很好的,更不用说学生会长了,但皇家大学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学生会就分为许多的分支,电影学院作为一个小的学院,自然也就只是一个小的分会。

    可也不错,也是学生会的一员,多好呀。

    结衣整个人都是很高兴的,成天脸上都挂着笑容,用姐姐的一句话就是,家里的面馆都不用买糖了。

    姐姐真好,嘿嘿……

    结衣想到了姐姐,她脸上的笑容就更加的甜美了,虽然带着一点儿傻傻的感觉,但更加的可爱,脚步都跟着轻快了呢。

    可没多久,在结衣走过一个楼梯转角的时候,她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消失了,因为她看到了一个人,嚎叫着朝自己飞扑过来!

    啊啊啊!

    章青做梦也没想到,就在半秒钟之前,他才从网络上找到了自己这个妹妹的名字,她叫郑立夏。

    姓郑?那这还是自己妹妹吗?

    哦,可能是表妹,那么……不知道为啥,一股莫名的兴奋劲儿上来了。

    鲁迅先生说过:猥琐发育,别浪!

    章青就犯了不听老人言的错误,他一兴奋,就有些过于专注手机,没有注意到身边的情况。

    郑立夏,悄悄的放慢了脚步,来到了章青的身后。

    刚刚是天台,现在是楼梯。

    刚刚的郑立夏忍住了,现在不忍了。

    于是,推了。

    章青飞出去,他感受到的力气真的没多大,可这里是楼梯。

    说时迟那时快,章青首先在心中骂了一句。

    臭丫头,你给我等着!

    真的没工夫说话,但章青的惊慌失措没有超过零点一秒,求生的欲望就爆发出来了。

    拼命跨大步往下一纵身,还好这楼梯不长,他腿够长,没准可以安稳落地。

    唉?

    突然间,就在要落地之前,转出来一个穿着跟郑立夏差不多裙装的同学来。

    章青避无可避,接着便是眼前一黑,一头撞了上去。

    啊啊啊!

    那女同学发出惊叫,而章青则是觉得……唉?怎么有点儿软呢?

    垫子?气垫?

    还是两个,自己得救了。

    章青要表示感谢,他抬起头,这么一看,嗯?

    刚刚的位置,现在的位置,我这手……我这脑袋怎么在她的两腿之间?

    意外,绝对是意外,而罪魁祸首……

    咔咔!

    ‘妹妹’郑立夏竟然拿出了手机拍照,而还一脸便宜你了的表情,说道:“哇啊,章青,你运气不错呀,从楼梯上摔下来都可以撞到美女,你这好色的家伙,老天都帮忙。”

    章青此时真的忍不住要爆发了,这个‘妹妹’简直是个小恶魔,他自然也就忽视了那个什么百年不遇后面的东西,当下就怒斥道,“你这个丫头!你知道不知道刚刚很危险?我险些被你害死!”

    人家立夏却拍个不停,不以为意,“喂喂,你先把手拿开再说好不好?”

    “咳咳……”好尴尬。

    立夏微笑道:“讲道理,在天台上,我没有动手,这已经是很仁慈了。只不过是个小小楼梯而已,以前的章青哥哥可是从来不会给我这种机会的……”

    “啊?”章青一听,冷汗都下来了,兄妹俩是这样的关系吗?‘感情’挺不错的呀,但,不对,不对呀,“这是我有错?”

    立夏小眼神儿瞄向了远方,稍微的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章青这就要出离愤怒了,这什么妹妹呀,这是恶魔吧!

    可就在他要起来的时候,这个被他撞到的姑娘这时揉揉头,她缓过来了,然后一看此时的这个姿势。

    手挪开了,头还没来得及。
004 妹妹=恶魔?又被看出了破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