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章节混乱的致歉信(1/1)
作者:探出爪爪
    各位书友:

    最近章节顺序和内容有些混乱,给大家的阅读带来了不少麻烦,爪爪在此致以最诚挚的道歉。

    没想到这本书第一个单章竟然是道歉章,既然开了单章就说明一下情况,也感谢各位书友对本书的支持。

    昨天刚把签约合同寄走,本书即将踏上正规,没有签约的日子心里总是惴惴不安,现在可以安下心来认真创作了。

    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近日爪爪对本书重头进行了章节修订,修改了部分错别字和一些语言风格诡异的地方,可是在修改到第3章时犯了一个错误!

    不小心把第3章删除了(这里吐槽一下阅文的作家专区后台,删除章节竟然没有确认键,误点了直接删除),等恢复以后,第3章就到了第31章的位置,也影响了32章的更新,最后我只能用笨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办法就是把原第4章内容(误删第3章后,第4章出现在第3章的位置)换为真正第3章的内容,4→5,5→6,……,以此类推(大家可以在目录里看到本书所有章节的更新时间都是7月26日-7月28日,就是这个原因)。

    最后顺序对了,但是大量的章节内评论丢失、本章说位置出错,这让我很痛心,其实章节内评论是我非常关注的一项内容,这是读者和作者最好的互动位置,对我的后续写作有极大帮助。

    但是错误已经犯了,后悔也没有用,我只能在以后时多加注意,不再给大家增添麻烦,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爪爪。

    今天特别将32、33章一起更新,表达我承认错误的态度的诚意。

    另:已更新章节的修订纠错还未完成,预计本周末会全部完成,下一周vip版的《幸运的左手》基本上会杜绝各类形式的错字、漏字、多字、个别语句不通等问题,请大家拭目以待!

    爪过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