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超人(1/2)
作者:萨参加
    “轰!!!!”

    天空沉闷轰响撕裂了空气,一道红蓝相间的身影陡然加速,超越了声音的高速炸开大片气浪。

    莫宇死死盯着那抹红蓝相间的身影,眼中充满了渴望和期待。

    “碰!碰!碰!!!”

    沉重的弹壳落在地上,重机枪的枪口喷射着骇人的火蛇,目标正是那抹红蓝相间的身影。

    没有躲避,甚至连眼睛都没眨,那抹红蓝相间的身影平静的往前走着。

    半指长的穿甲弹带着无比的动能击中目标后,却像软趴趴的蛋糕条一样被挤压成了一坨坨的金色卷饼。

    甚至一颗穿甲弹冲着他的眼睛射去,但这名红蓝相间的身影依然没有正常人该有的反应,就那么眼睁睁看着穿甲弹射向自己脆弱的眼球。

    “吱~~!”

    穿甲弹的弹头首先接触了那颗看似脆弱的眼球,接着就是一阵恼人的晶体摩擦声,就像用锉刀刮在了黑板上。

    强大的动能依然在继续,穿甲弹无法洞穿眼球,只能被挤压成了一团。

    “啪嗒”

    严重变形的穿甲弹落在了地上,红蓝相间的身影甚至连停顿都没有,继续往自己的敌人走去。

    后面的打斗莫宇没什么兴趣了,当即关掉了播放器。

    “唉,好想变成超人啊。”

    半躺在床上,莫宇望着头顶那张威风凛凛的超人海报,低声叹息道。

    莫宇是一名普通的待业青年,大学毕业也热情过,也拼搏过,但时间久了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拼搏和热血在成功者看来完全是愣头青般的无知。

    摆地摊,没有好的进货渠道,只能去批发市场找一些便宜东西卖。

    刚把摊子弄好,没等卖出几份商品,严禁摆摊条列就下来了。

    摆摊不行,就打工呗。

    找了一份房产销售,起初什么都不会,只能帮着那些租房者找些便宜房子租赁。

    之后慢慢摸索到了一些门道儿,莫宇正要大展拳脚,却碰到了一个很有钱的买主。

    这位买家有钱不说,还很大方。

    刚到了销售部,就请大家一起吃了一顿大餐,把好感度直接刷到了友善以上。

    几顿饭后,莫宇感觉到了不对劲儿。

    房子确实要买,而且不是一套两套,这位很有钱的买家准备直接投资上千万来炒房。

    按理说,这种事情直接找投资商或建筑商更合算,但她偏偏找到了房产顾问这边,这不是有钱没处花吗?

    凭白被人抽取一份佣金,这可不是商人风格。

    答案很快揭晓了。

    几顿饭后,正当莫宇感觉到蹊跷时,这位买家终于露出了自己的狰狞面目。

    阔嘴大板牙,暗黄的皮肤即使用高档粉底都遮不住。脸颊两边挂着两坨软趴趴的肥肉,一笑起来很渗人。

    横向生长的肥矮身躯上,是刺鼻的高档香水味儿。那几乎要撑破束身套装的肚皮上,还扣着一条金灿灿的腰带。

    猩红色的指甲油让她看起来就像正在寻找猎物的捕食者,而整个房产顾问里的年轻小伙子就是她这次的主要目标。

    女性职员直接被排除,不够年轻的排除,长相磕碜的排除..

    很快整个房产顾问中,只剩下了四个年轻小伙子。
1.超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