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钢铁侠(1/2)
作者:萨参加
    “这公司是我白手起家建起来的!谁也别想挡我的路。”奥巴代愤怒的大喊。

    再看奥巴代已经穿上了从mk1演变过来再用从托尼那里抢来的反应炉而建造的钢铁战衣,把匆匆赶来的托尼打的够呛。

    奥巴代一把举起托尼往一辆巴士上砸去,发出一颗肩部导弹,托尼瞬间被火焰吞噬。

    被托尼炸飞到半空中,稳定了身形,掌中炮凝聚着能量,对准了奥巴代。然奥巴代早已做出反映,手臂上的机枪,连环扫射,把托尼打的节节后退。

    “能量15%。”贾维斯如实的汇报着。

    “显示在屏幕上就可以了。”托尼冷静的命令到。

    扫描仪扫到了奥巴代的钢铁战衣也有飞行装置的时候,托尼打算把奥巴代骗到空中去,利用高空结冰让奥巴代的钢铁战衣冻住。心想,这老家伙一定没有在意过高空结冰的危机,想罢,托尼笔直的向上飞去。

    “改良了?我自己也改良了点东西!”看着托尼往空中飞去,自以为是的奥巴代想到自己早就研发的飞行系统而不甘示弱的追了过去。

    美国某空军指挥部

    “长官,这东西又回来。”之前追击过托尼一次的军事基地又一次在高空中锁定了钢铁侠。

    “给我接艾伦少校,命令飞机紧急起飞!”士官长果断的下令道。

    ‘啪!’罗迪及时赶到按掉了电话,对着着急的士兵示意一个没问题的眼神。

    “大家别紧张,军事演习。”罗迪自然的安慰着下属。

    “遵命,长官。”士兵回答道。

    纽约,夜空。

    “还剩13%的能量。”贾维斯的声音想起。

    “继续!”托尼孤注一掷的命令道。让托尼没想到的是,奥巴代的速度居然比自己的mk3快的多,没飞多久,后腿直接被奥巴代一把抓住。

    “糟糕,这个高度不够结冰!”托尼大惊。

    “托尼!你父亲会为你骄傲的。”奥巴代一把将托尼拽到面前,把托尼的钢铁面具撤了下来。高空中的空气有点稀薄,托尼艰难的望着奥巴代

    “糟了。”托尼再次感到一丝绝望,心想着,希望小辣椒能赶紧离开,之前拜托小辣椒去公司偷取奥巴代的犯罪资料的时候,托尼就已经后悔让小辣椒这么做了。

    突然。

    “想我了吗?”一声戏谑的声音响起,但对托尼来说却是天籁之音。

    莫宇出现在奥巴代和托尼之间,双手交叉的看着面前两个人的拼命厮杀。

    “你是谁?”奥巴代的疑惑明显比托尼多的多,惊恐之余下意识的抬起手臂上的机枪,扫射过去,子弹像豆子一样从莫宇身上被反弹开。

    知道么?这是钢铁之躯。莫宇不屑的想着。

    “愚蠢!”莫宇冷笑一声,手一伸将托尼拽了过来,扔在一边。一拳轰出,将奥巴代直直的打了下去。莫宇紧跟着飞了下去。

    托尼缓缓的飞了下去,等落地的时候,奥巴代已经被莫宇从钢铁战衣里面给硬生生的拽出来了,晕厥在一边。

    确实,奥巴代这样的对手对于现在的钢铁侠来说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面对莫宇这样逆天的家伙来说却只是一个带着玩具的小鬼而已。

    托尼毫不顾及一旁赶来的神盾局特工菲尔科尔森一行人,而在安慰了下同时赶来的小辣椒佩珀后,径直的走到了莫宇的面前。

    “正式认识一下吧,我叫托尼斯塔克。”面对已经救了两次自己的救命恩人,托尼微笑的伸手走了过去。

    “你好,我叫莫宇肯特,谢谢你给起的外号,你可以叫我超人。”超人是上次第一次见托尼,托尼直接脱口而出的,没想到,这个世界没有超人,这个

    外号还是被叫了起来。握住了托尼示好的手,现在应该是超人和钢铁侠的正式见面。

    “你好,这位先生,我是科尔森特工,是神盾局”科尔森急忙的走了过来自我介绍起来。

    “你好,科尔森特工,不过,现在我们还不是见面的时候。再见,科尔森。再见,托尼。”莫宇打断了科尔森的话,点头示意后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冲天而起,飞离了这里。

    “我的天,那是飞?”佩珀惊讶的捂住了嘴巴。

    一旁的科尔森则无语的看着天空中远去的身影,力不从心的叹了口气。

    托尼望了望远去的莫宇,眼中满是谢意。

    而刚才两人握手的时候已经交换了通讯方式。

    第二日斯塔克大楼。

    “额,所以这就是82年的拉菲?”莫宇有点苦涩的喝着手中的红酒,唉,到底是农场长大的,喝不惯哟。

    收到托尼邀请的莫宇在第二天的时候飞到了斯塔克大厦和托尼见面,而要稍稍安排一下的托尼让自己在这里挑选着美酒。

    刚刚安抚完小辣椒让她先去应付记者的托尼端着一杯拉菲,漫步的走了过来。

    “嘿,我的朋友,这玩意比市面上的可要正宗的多,这可是直接从拉菲庄园里面空运来的。”

    “干杯,为了我的第二次生命。”托尼举杯示意,经历过大劫的托尼像是重获新生一般。先是示意友善,因为接下里的问话可不太友好。

    “所以,我多嘴的问一句,兄弟,拥有这般超能力的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来救我的呢?而你和变种人是什么关系呢?别误会,你救了我的命,是我的朋友,我没有别的意思,最后不得不说你穿着那紧身衣把你的身材衬托的很好。”托尼边走边说的来到莫宇面前坐下,话语里面充满着玩笑般的语气。

    “这个世界还没有准备好接受我。”莫宇轻微的抿了一口缓缓道。

    “托尼,这个世界发展的很快,这个世界需要超级英雄,你是,我也是。我生活在这个世界,我逃避不了,我得面对,但是,这个世界还没有准备好,我也没有,而你,你的命运已经开始了,我只是顺着历史的河流,被推了出来,再帮了你一把而已,其他的我并没有做什么。”

    “你可能觉得我有点太过担心什么了,但拥有这些能力之后,我眼中的世界变大了,我得站出来做些什么,不论是我,还是其他的人,都躲不了。”

    “好吧,确实这样说话太累,但我来了,不是吗?至于变种人,你想错了,我的超能力可不是变种。”

    “命运么。的确有点玄幻了,但经历了这些,我也许有点开始相信了。”托尼沉吟道。
4.钢铁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