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新英雄(1/2)
作者:萨参加
    “得了,伙计。所以你是说除了你那伟大的管家阿尔弗雷德之外,小丑、贝恩什么的你一个没见过,或者说不存在过?”

    布鲁斯享用着面前的美食。“当然,鬼才愿意和这些变态交手,我连罗宾都没有。”大朵快颐的吃着,一些小习惯还是改变不了的。

    “所以,你和托尼斯塔克成了朋友。”从莫宇那里听了近况的布鲁斯有点不高兴道,以前还好说,但自从自己变成布鲁斯韦恩之后,这个世界就有两个旗鼓相当的世界首富了,这让布鲁斯的好胜心开始对托尼有了一丝丝的不爽,当然,只是这微弱的好胜心而已。

    “哦,你们是竞争对手哦,真不好意思哦。”莫宇反着白眼的调笑道。

    “那你接下来呢?”莫宇自然指的是超级英雄方面。

    “我不着急,虽然我住在高谭市,这里的犯罪可不多,而且现在才是2008年底,准备好过年吧。欢迎你来我家,可以带你的小女朋友来。可恶啊!你那露易丝是标配吗?”布鲁斯调戏着莫宇道。

    ”钢铁侠才出来。这个世界的进度还没那么快,等等,你不会说的是!”同样作为外来户,而且是专业宅男的红领巾,自然知道在钢铁侠出现之后,紧跟着的纽约哈莱姆事件。

    “耶!浩克。”莫宇露出一丝兴奋的目光。

    “别介啊,大兄弟,为什么那么想不开啊!”布鲁斯冲到莫宇面前,双手放在莫宇的肩膀上摇着道。

    “滚犊子,别整这套,当哥唬啊。”莫宇一挥手甩开了布鲁斯。自从知道这小子之前才是一个学生的时候,莫宇就以哥自称了,然而在这个漫威世界,也是莫宇比布鲁斯的年纪大了十个月。

    “艾玛呀,一整天了,这个逼格总算降下来了。”布鲁斯假装的擦了擦额头的汗。两人对望了一下,哈哈大笑起来。

    “哦,韦恩少爷,肯特少爷,用餐后来点甜点吧。”阿尔弗莱德端着餐盘走了进来。

    我能吐槽这个长得超像斯塔克的阿尔弗莱德怎么这么帅吗?浓浓的大叔风啊,秒杀多少大叔控啊。莫宇腹黑的想着着。

    离开了韦恩集团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开着回家的车子,莫宇想起了临别的时候布鲁斯的话。

    “朋友,我知道你是超人,拥有无与伦比的能力,但你也知道结局的,哈莱姆的事情就让他自由发展吧,别让我担心。”

    布鲁斯,也许你隐藏了什么,不过,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离我最近的朋友,祝你好运吧,布鲁斯。

    某日。

    坐在自己家里的莫宇,思考了很久,也许在几个月,甚至半年后会发生的哈莱姆事件给了莫宇一点启发,不过,是时候了。

    莫宇缓缓的浮在了半空中,意念一动,暗蓝色战衣瞬间包裹住了莫宇的身体,流线型且壮硕的肌肉展示这钢铁之躯,战衣上未来科幻感的纹路上面似乎流过一道道银色的暗光,胸口巨大的s表明了超人的身份,红色披风无风自动的飘逸起来。缓缓的漂浮到了自己家门口,抬头仰望着晴朗的蓝天,伸手虚抓了下太阳,感受着自己的力量之源,嘴角微微一翘,双手向上一抬,往着天空飞去,嚓响了一声超音速后的音爆。

    飞到了宇宙之中,俯视着自己所爱的地球,打开了超级听力,凝听了起来。

    世界某地

    “太空梭在发射时产生七百五十万吨推动力,但波音777客机载运的太空梭”美丽的空姐正在向着客机里面数十名搭乘此次与众不同航班的记者们介绍着一场已经实验无数次的客机载运太空梭的宇宙航天任务。而让人不仅侧目的是星球日报的露易丝也在其中,举手示意后向着空姐提出了本次采访的第一个问题。

    “如果这次发射任务这么重要,为什么不让其他媒体采访”

    “发射后我们再开记者会,好吗?莱恩小姐?”空姐回应了一个职业微笑,继续介绍起来。

    “我们爬升到四万尺高空,太空梭和客机分离发射第一个液体燃料推动系统,太空梭进入平流层后就会发射第二个推动器,以4g的重力进入中气层”

    最烦的就是官方介绍,而且还有人为报道了,唉,莫宇又请假了,他不知道前两天他和韦恩集团的布鲁斯韦恩传出多大的绯闻了吗?可恶,回头得好好问问他。莱恩百无聊奈的想着。

    某地面航空基地。

    “一分钟后发射,准备分离。”电脑里面传出了系统的声音,在座的航天人员也是紧张万分的看着大屏幕上面的数据,虽然已经实验无数次了,但没有说明的是,这是却是第一次进入实体机操作。

    “开始倒数计时,三分钟,倒数计时。”一个看似长官的人员下令道,只要有关航天类的不论是什么,哪怕一个很小的细节,都会导致重大的失败及事故,不得不谨慎万分。

    “生命迹象正常,组员状况良好,太空梭仪器正常,准备发射。”大批航天科研人员一一参报着最新的数据。

    太空梭上

    “好的,休士顿,接受命令。爬升到四万英尺。”两名宇航员操作着仪器回应。客机里面的机长也收到命令,将飞机往四万英尺飞去。

    突然,一个机翼上的引擎突然失效,停止了转动,飞机连着太空梭发生了倾斜。

    “天哪!电力失效。”两名机长和两名宇航员都冒出一丝冷汗,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机身内产生了一丝晃动,而里面的照明灯也忽闪忽闪的。乘机人员发生了一点骚动。空姐冷静的安抚着大家:”请不用担心,只是小小的停电问题”

    果然,没一会功夫,电力自动恢复了起来。飞机恢复了平衡。

    空姐恢复淡定的笑了笑:”没问题了,只是能力供应导致电力传输短暂不足,小小的停电问题而已。”

    而不久后,飞机也爬升到了四万英尺。

    航空基地

    “创世纪号,我有个坏消息,看来必须取消任务。”长官容不下一丝失误,如果发生意外,造成的损失则是不容忽视的。

    “收到,取消发射推动器。”宇航员如士兵一般接受着命令。

    “推动器没反应,继续倒数计时发射。”电脑里面传出了让人惊恐的声。

    “运输机,我们出了问题!”宇航员向着机长求助。

    “快说!”机长也感到了一丝不妙。

    “停电时机件发生了故障,推动器仍在倒数计时准备发射。”宇航员冷静的汇报。

    “运输机,你只剩下三十秒。”地面的航天基地如是的汇报着情况。

    “什么?!”机长愣了一下。
6.新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