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不相信(1/2)
作者:萨参加
    “?!”什么情况?露易丝惊讶的想着。

    莫宇用着超越音速的速度赶了过来。

    莫宇站在了飞机机顶上,双手顶着太空梭,全身的肌肉猛地绷紧,向上一抬,一把扯断了三根联轴器,把整个太空梭托举着送入太空。

    另一边,失去了飞行能力的运输机因为之前推动器的火焰而烧毁了机尾。整个机尾后面燃烧着火焰,在一阵失重后,垂直的被地球引力扯了下去。

    要感谢那一阵的失重,露易丝成功的回到了座位,绑上了安全带。所有人惊恐的大叫起来。

    上帝啊!莫宇,永别了。露易丝绝望的想着。

    莫宇看了眼下面的运输机,确定太空梭已经进入轨道后,极速的飞了下去,抓住了机翼,而露易丝却从窗户里面看到了刚才那蓝色的身影,那是什么?露易丝惊讶的想着?而巨大的拉扯力把整个机翼扯断了。

    “该死!”莫宇不忿的想着,一把甩开了手上的机翼,再用热视力焚烧殆尽,可别砸到人了。

    莫宇一下进入了超音速,嚓响着音爆飞到了飞机的最前面,现在飞机已经像一个通天柱一样自体旋转着落下。

    “我可以的。”莫宇自信的一笑,双手顶住了整架飞机,巨大的阻力让飞机严重的变形,而客舱里面的人们都得感谢安全带的发明者。

    “全垒打!!!”地面上的一个体育馆里面正在展开一场棒球赛,而运动员一记完美的全垒打成功的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到了上空,刚刚的欢呼一下变成了尖叫。

    上帝!那是飞机!!!在场的数万名球迷下意识的绝望起来,但用来追击高速球的摄像机通过电子大屏幕锁定了一个红蓝色的身影。

    飞机!鸟!?人?是人!让所有人惊讶的感叹着上帝的存在,有个人在用手接飞机!

    莫宇在即将落地的瞬间,稳稳地接住了飞机,并轻缓的将飞机横着放在了操场上,微微叹了口气,呼,还得再练习啊。莫宇第一次尝试着这么重的家伙。

    飞机落地的声音很轻,在大屏幕及所有人的目光中,那道红蓝色的身影缓缓的漂浮在了飞机的大门前。

    双手向前一伸,粗厚的安全门如纸片一样被莫宇扯了下来,安全垫随之充气而出。踏步走进了飞机,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微微一笑。

    ”大家都没事吧?”莫宇自信这个微笑充满了阳光。

    露易丝比所有人更加的惊讶,缓缓站起身来,张嘴就要喊出莫宇的名字。

    “妹妹的,谁说不戴眼镜就认不出来了?超人又不带面具的,超人的朋友都认不出超人的逻辑,果然骗人的。”莫宇迅速的反应了过来。

    暗自吐槽了一下后连忙对着露易丝一笑道。

    “你没事吧?”语气温柔。

    这倒是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露易丝的身上,露易丝感受着一丝丝的尴尬。

    “额,耶”露易丝也不知道说什么好,眼中尽是你要不和我说清楚,这事没完般的小威胁。

    “希望这次经验不会让你们从此不敢坐飞机,根据统计,塔机仍然是最安全的旅行方式。”莫宇不无阳光的说道。

    也许是被这阳光的气息感染了下,所有人都微笑的点头,但骨子里面那记者的本能一下踊跃出来,纷纷举手提问。

    莫宇淡然的一笑,走了出去,而外面的人早已经欢呼良久了,也不知道谁喊出来的,一阵阵的声浪迭起。

    “超人!超人!超人!”电子大屏幕上面也映出了超人的面貌,这个在全世界都报道的即时新闻上面也出现的一个新的超级英雄的名字,超人!

    航天基地爆发了海一般的欢呼,庆祝!而全世界各地关注着此新闻的人们不由都站起身来鼓掌欢呼,一时间上下沸腾。

    莫宇微笑的接受着一切,以一种救世主般的方式降临了这个世界,今天,我,超人,降临了。也许这世界和我都没准备好,但是,我来了。

    微笑示意后,莫宇往天空飞去离开,而在后面追过来的露易丝看着天空中的身影,在经历了这么多让人惊讶的事情,终于承受不住打击,一下的晕了过去,滑倒在了安全垫上。

    神盾局某基地

    “你说什么?你说有个力大无比的飞行男救了那些人。”弗瑞惊讶的看着手里最新的消息。

    “他们叫他超人?”希尔依旧高冷的说着,递给了弗瑞一张照片。

    “超人?因为什么?他胸口的s?”弗瑞有点见怪不怪的看着手上的照片。

    “你知道吗?希尔指挥官,我似乎想起了某个还没拜访的人。”

    “你是指托尼那次?”希尔眼眉一跳。

    “再说吧,或许,那个计划能提前到来。”弗瑞淡淡的一笑。

    希尔的嘴角也不由的微微翘起,确实,现在的神盾局太过于积弱了。

    “来,现在听我命令,所有九级以上特工进入备战状态,全力搜索,这个超人到底是谁?希尔,去把唯一和超人有正面接触的科尔森带来,告诉他,他升职了。”

    “好的。”希尔接到命令后退下。

    托尼家。

    “噢!朋友,你也准备好了,不是吗?”托尼有些高兴的看着电视机里面的报道及贾维斯搜集到的一切资料。

    “贾维斯,莫宇来找我的话,第一时间通知我。”托尼命令道。

    “看来,我也得准备准备,假期结束了。”托尼的眼中闪着兴奋的目光。

    莫宇的举动似乎激励了下托尼的斗志,再次研究探索起了新的元素。虽然之前因为钯中毒的关系,让托尼一个劲的颓废,连佩珀都没有好好的去关心过,两个之前又大吵不吵的小吵了一架,这让有心的托尼一个劲的头疼。

    “我一定要找到你。”托尼望着手里面的资料,对着新元素的发现,眼中闪过一道炙热的光。

    韦恩别墅

    “阿尔弗莱德,你怎么看?”布鲁斯依旧悠闲的享受每一个娱乐项目。

    “依我看,必有蹊跷,可是,韦恩少爷,我为什么要这么说话?”老管家有点不淡定的看着韦恩少爷,自从见过肯特少爷后,韦恩少爷似乎变得,额,活泼了?

    “哈哈哈,了然,了然。”布鲁斯心情很好的捋了捋并不存在的胡子。

    布鲁斯站起身来,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呼,得工作了。

    “阿尔弗莱德,那批振金运来了没有?”布鲁斯神色有点严肃了起来。

    “是的,少爷,虽然我不建议和尤利西斯克劳这样下三滥的黑市军火商交易。”阿尔弗莱德如是的回答,但布鲁斯的命令对于阿尔弗莱德来说就是最高的指令。

7.我不相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