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干杯(1/2)
作者:萨参加
    连日来的拯救,让自己的正面形象算是杠杠的了,不让一个无辜的人牺牲,完美的救援,呼,不得不说,这么长时间的这样做,还是有点幸苦的。

    “所以,

    你告诉我,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莫宇飞落在一个正在参与枪击的警察面前,毫不在意对面飞射过来的子弹。

    那名看起来像是队长级别的警察不由大长大嘴巴看着面前的人,心情激动的想站起来和超人握手,但一枚子弹从他耳边嚓响,吓得他赶紧躲了下去,半蹲着身子,仰着头对着超人说道。

    “你好,超人,对面有强大的火力支持,而且我们有个女同伴受伤了,无法救援。”随着警察所指的方向,果然在不远处有个女警察看似腿部受伤的躲在一辆警车后面躲避着无尽的子弹。

    莫宇如履平地般的走了,过去,用手点了点那名女警察,在她惊讶的目光中,询问了她的情况。

    “女士,你没事吧?”

    “噢!上帝,我以为我今天要死在这里,谢谢你,你是谁?”女警察感激万分的向莫宇说道。

    “你可以叫我超人。”说罢,把女警察一下抱在怀里,背对着劫匪的子弹向着警察那边走去,开玩笑,我一米九一的个子还挡不住一个女人?

    “老大!不好了,对面那个好像是超人!”其中一个劫匪惊恐的发现后报告了劫匪老大。

    “什么?该死!不要怕,拿枪打死他,我不信他真的不怕子弹,拿出那家伙。”在金库里面的劫匪老大大声的命令着。

    “是的,老大。”其中一个劫匪接受到命令后,后背后的箱子里面掏出了barrettm82a1就是俗称‘大炮’的巴雷特m82a1。

    “老子要把你撕成两半!”架起了巴雷特,对准了莫宇射击。

    “砰!”让人不禁要捂住耳朵的枪响,巴雷特的子弹呼啸着向莫宇射去。

    就在子弹即将打在莫宇身上的时候,呼的一声,连同子弹和莫宇全都消失了。

    所有的劫匪惊讶的停下了手中的枪火,惊恐之余大声吼叫起来。

    “他在哪儿?他在哪儿?”劫匪站起身来,四周寻找着。

    “你在找这个?”一个冰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所有劫匪不敢相信的缓缓回过头,只看到莫宇手里面掂量着一枚巴雷特的子弹后,眼中同时陷入黑暗。

    一秒!解决了七八个劫匪,当然,这是在人类想象中的一秒,毕竟他们无法看到更快的速度。

    “回话!解决了吗?所有人回话?”在金库里面的劫匪老大,由于那诡异般的平静而不停的呼叫者他的下属,该死!虽然不可置信,但他自己心里知道,他的下属完了,他急忙的跑到了金库门上,关上了刚才费尽心思才打开的金属大门,妈的!没想到这能就我的命。

    静,可怕的静,劫匪老大一门心思的想从金库里面逃走的时候,感受着从出生以来都未曾感受的可怕,然后目睹了极为匪夷所思的一幕。

    门,金属门,是的,那扇即使是用坦克大炮都不一定能轰开的金属门在融化。

    如魔鬼一般的超人漫步走了进来,眼睛里的热视力还未退却,如火焰般炙热的双眼闪着骇人的光芒,这让劫匪老大不经意的产生了膜拜的念头,不过,他还想活命,说着举起手里的遥控器。

    “站住!超人,我手里的是弹簧式炸弹遥控器,现在我已经按下去了,只要我的大拇指一离开这个,外面所有的人质,嘣!”劫匪老大的嘴模仿这一个爆炸的象声词。

    “你现在帮我把这一亿六千万美金装起来,在带我飞离这里,现在!”

    …我靠,我说这个情节怎么这么眼熟啊,从刚才救女警察我就觉得奇怪,再随意瞄了一眼,我靠!哪个金库会放着一盏金属台灯啊,我是超人啊,不是汉考克!不过,对不起了。

    “你在干嘛?你没听到我说的吗?你在干嘛?你这个混蛋,我说了,啊!!!”

    “啊!!!”

    “你回来了,超人,你没事吧?”警察看着莫宇毫发无损的从里面走了出来,立即上前关心道。

    “拿着这个,别松手。”说完,扔给警察一只握着炸弹遥控器的断手。好吧,办法还是不错的,但还是蛮恶心的。

    在众人欢呼超人名字的声潮下,莫宇飞向了天空。

    托尼家。

    托尼斯塔克,莫宇肯特,布鲁斯韦恩三个人在托尼家的海边上喝着美酒,烤着bbq。

    “看吧,全世界都在说你,大明星。不过,你的手法真是新颖!电锯杀人狂。”托尼高兴的喝着手里的冰镇鸡尾酒,指着由贾维斯显示的立体影像。

    今天托尼可高兴坏了,上次受到莫宇的影响,刺激了下托尼,对于发现新元素的进度又进了一步,虽然没有去除钯中毒的危机,但至少让托尼这几年得要好受的多。

    “我靠,你以为我愿意锯人家的手的吗?”莫宇不满的翻着白眼。

    “布鲁斯!你那是什么眼神?”

    “我说,有必要这么坦诚相见吗?”布鲁斯没理莫宇反倒有点的无语看着托尼道。

    是的,三个人都只穿着宽松的游泳裤,连阿尔弗莱德都穿着一身简单的老年泳装透露着浓浓的大叔风在烤着bbq,要让一帮少女过来的话,绝对会对着这三人健美的身材而痴迷的。

    当然,英雄必须配美女,尤其对托尼和布鲁斯这实打实的花花公子来说,一帮维多利亚秘密的妙人儿,正在海里面嬉戏着,等待着托尼三人的君临。远远地离着托尼三人,不打扰到他们说话。也不怕别人打扰,因为方圆十里都被托尼买下来了,而这个海边的娱乐设施更是从托尼的别墅一直建到了海底。虽然这笔花费绝对是普通人承受不起的,但对托尼来说九牛一毛。

    看着如此风骚的托尼,布鲁斯心中暗暗想着,是不是该把别墅里面的游戏机都换一换,我也得成人化一点。

    “很高兴见到你,布鲁斯,没想到你和莫宇也是朋友,不过你的身材真没得说啊,你们两个人的新闻也是上过一次头条哦。”托尼调戏的说着。

    不得不说,比起莫宇一米九一的壮硕身材,布鲁斯一米八八的肌肉也是标榜着人体极限。

    “哦,拜托,怪我喽,我怎么解释!”布鲁斯装晕的往后一倒,躺在了太阳椅上。

    “你才呢,让超人这小子连续救了几次,他对你才是怎样的执着啊。”布鲁斯不甘的躺在太阳椅上,做最后的挣扎。

    噗,这让托尼一口喷出了鸡尾酒,擦了擦嘴唇,心想,没想到,这个布鲁斯的脾气这么顽皮?这就是我在金钱上最大对手吗?
8.干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