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愿意(1/2)
作者:萨参加
    弗瑞突然的失礼,让玛莎有点恼火,推了下弗瑞,想把他的脚从门上推走,希尔则职业病般的,握住了想推弗瑞的手。

    “啊!”虽然没有用力,但玛莎作为一个普通人还是受到了不大不小的惊吓。

    这让希尔没想到的是,超人那么强大的存在,他的母亲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退下,希尔特工。”弗瑞命令道。

    “是,局长。”希尔知道自己有点紧张了,毕竟是来找可能是世界上最强的人,不由得让希尔特工每分每秒都绷紧了神经,确实,就这几天超人的所作所为可是让任何一个普通人无不感到匪夷所思的存在,这太逆天了,像是看小说,电影那般的阅读着新闻。这让许多的势力和政府高层无不为之瞩目。

    “你们想干什么?”玛莎明显有点不高兴了,善良的玛莎也不由的想去拒绝面前的两个人。

    “你最好配合我们,我们有点事要找莫宇谈。”弗瑞有了一丝不耐烦。

    门前突然发生了一声巨响,莫宇从托尼那里赶了回来。

    轰隆!

    莫宇如炮弹一样落在了地上,地面上出现了巨大的龟裂,激起了一阵灰尘,看不太清莫宇的脸,只能看到由热视力染红的双目,热视力凝聚在双眼中,从远处看,血红的双眼散发出一道烈焰般的光芒,像是永远无法燃烧完的红宝石冒着通红的火焰。

    “离玛莎远点!”因为玛莎在那边,这让莫宇的声音尽量显得的低沉。

    但这几个字却如撞钟一般敲打着弗瑞和希尔的心灵。

    缺少母爱,亲人亲情的莫宇,本来因为父母的关系,一开始就是拒绝来到这个世界的,但无奈的来到这个世界后,发现最大慰藉就是有和自己亲生母亲一模一样声音且又是自己养母的玛莎,自己决定以后即使找不到类似长生不老或者其他的之类的神奇物品的话,也要让玛莎平平安安的过完一生,但现在这个神盾局不知所谓的触及了自己的底线,这是让自己是所不能容忍的。

    莫宇缓慢的往前走了一步,弗瑞和希尔瞬间觉得周身的空气如同凝固了那般的厚重。

    杀气!这种不存在的东西直直的敲击弗瑞和希尔的大脑。

    “噢,上帝”这慎人的气势让弗瑞和希尔不自觉的摸向了腰间的手枪,但这对莫宇来说无疑是最具挑衅自己的动作。

    在两人无法反应过来的瞬间,来到了两人面前,快速移动而产生的气压让两个人无法动弹,而两人的手枪已经在了莫宇的手上。

    ‘咔嚓’一声,两把手枪犹如泡沫的一样,被莫宇捏的粉碎。

    两人的心中同时只想到一个字。

    ‘死’!

    正处于绝望边缘的二人,似乎听到了来自天堂的救赎。

    “哦,莫宇,你回来了,这两个是你的朋友吗?”玛莎依着门露出半个头的问道。

    玛莎的话语如春风一样,刚刚恐怖的气势一下被吹走了。

    恢复动作的弗瑞和希尔两人不由的擦了擦头上的冷汗。

    对于莫宇这样的落地方式,在莫宇彻底掌握力量之前,还不知道见过多少次了,然后每次批评教育完后,再让莫宇把田壤都翻一遍或者做着相应的农活来弥补被砸坏的土地的赔偿。

    好强的气势,这和之前所遇到的任何一个奇怪的家伙都不一样,太可怕了。弗瑞有点无语的心想着,这家伙的能力真的是上帝吗?

    “好了,没事了,进来吧。”看到自己最爱的儿子回来,玛莎也放心了起来,毕竟自己对自己的儿子也算有所了解,就看刚刚的表现这两个人可不是自己儿子的对手,也许刚刚他们只是有点着急吧。

    “进来喝杯茶,慢慢聊吧”善良的玛莎依旧善良的接待了这两个人。

    “好,好的。”慢慢地从刚才的冲击恢复过来,弗瑞好歹也是神盾局的局长,虽然不可思议,但这亲身感受了下,还是让人心有余悸的。示意了下希尔后,跟随着玛莎进了莫宇的家。

    微微叹了口气,没想到刚刚的自己会有那么大的情绪波动,莫宇自己也是被吓了一跳,没想到自己对这

    还有一点陌生的家人会是那么的在乎,看来自己是越来越融入这个世界了。

    虽然这会变成自己的一个弱点,但自己可是超人,没什么好怕的,给自己一点自信后,漫步走了进去。

    “铃,铃,铃”托尼来电话了。

    “是的,没事,你和布鲁斯放心吧,你们慢慢喝吧,有你们受的。”莫宇接到了托尼和布鲁斯打过来的电话,报了平安,让他们安心,刚刚的事情也和托尼和布鲁斯简单的说了一下,他们则让自己小心应付神盾局的人。

    进到屋子里面去,玛莎正在给弗瑞和希尔倒着茶,而莫宇并有把超人战衣收起来,开玩笑,里面就穿了泳裤好吗?

    “妈妈,你先去休息好吗?我和朋友们有点事情要说。”给玛莎一个面吻,让玛莎回房间休息。

    “好的,孩子。”玛莎理解的拍了拍莫宇的肩膀。

    莫宇划拉着椅子坐在了弗瑞对面,而希尔站在了一旁。

    “所以,你好,我是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初次见面。”弗瑞并没有握手的意思。

    ”首先,我得感谢你这几天的所作所为,拯救了不少人,但是我得履行我的责任,第一个问题,你是变种人吗?”弗瑞到底是局长,刚刚被吓得厉害,但还是恢复了镇定,尖锐的问了第一个问题。

    “你好,弗瑞局长,还有希尔特工。”莫宇看了眼希尔。

9.我愿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