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简单粗暴(1/2)
作者:萨参加
    “超级英雄吗?”莫宇望着酒杯映出自己的样子,微微地叹了口气,这到底是一场穿越而来的游戏?还是自己必须去履行的责任?莫宇自白天那般的胡思乱想之后,得出的答案就是做自己就好。

    “我从没把自己当成超级英雄,我只想保护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布鲁斯,谢谢你帮我。”虽然自己可以直接飞到美国,找出金并将他秒杀,但是这件事情不仅仅是杀了他就能完结的,这世界上的事情不是如此简单就能搞定的,就像星爷的那句话一样,杀了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这个可以用在好人身上,也可以用在坏人身上。

    “没事,你是超人,在白天做太阳就好了,我是蝙蝠侠,我是属于黑暗的骑士。”布鲁斯喝了一口红酒。

    “你的麻烦怎么说?”莫宇看着窗户外面黝黑的天空,也已经深了。

    “和你聊天的,我都快忘了,你知道的,我现在已经是高谭市的蝙蝠侠了,这次我承我们市局戈登局长的拜托,去抓这个姓刘的会计,现在得出发了。”

    “戈登局长?”莫宇的眼皮一跳?

    “怎么了?”布鲁斯不解的问着。

    “他有个女儿,你知道吗?”莫宇追问。

    “咋?!兄弟归兄弟,你想挖墙脚

    啊!”布鲁斯突然脸红的叫了一声。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他女儿叫什么?”

    “额…你想干嘛?”

    “你想多了,我真没别的意思?我知道你喜欢她,我不是那种人。”

    “什么啊!什么我喜欢她啊,她是我的助手,但是戈登不知道而已,她叫芭芭拉?戈登。”布鲁斯反倒冷静的回答莫宇的问题。

    “额,没什么。”莫宇反倒有点尴尬了起来。

    感情你说的挖墙脚是指这个啊!这么说以后会有蝙蝠女了,芭芭拉?戈登就是二代蝙蝠女,整个蝙蝠家族其实还是满庞大的,蝙蝠女有四代,罗宾也是有好几代,真不知道布鲁斯的到来牵引了多少人?

    “那你抓刘的事情和双面人有关系吗?”莫宇进一步的确认。

    “谁?”布鲁斯的第一反应让莫宇知道,布鲁斯不仅不知道双面人,也没看过诺兰版的蝙蝠侠。

    “没事,你说什么来的,要出发了?”莫宇岔开了这个话题。

    “嗯,不过,我今夜也得回高谭市,我也要准备一下。”说着,布鲁斯从口袋里面掏出一个硬币大小的遥控器,按了下去。

    说起来,这个房间是在酒店的顶楼的,而旁边的落地窗外面更是一个带着游泳池的广场,而在布鲁斯按下遥控器后,从天上落下来一个圆筒样式的格纳库。

    莫宇走出落地窗,先是抬头看了看。

    “那是蝙蝠战机?”莫宇指着天上宛如一只巨大蝙蝠的战斗机。这个造型可不是诺兰版的蝙蝠战机,而是老版的那种略漫画风的蝙蝠战机。

    “嗯,不得不说,阿尔弗莱德的设计我很喜欢,虽然我觉得有点老气了。”

    “……”莫宇有点无法理解布鲁斯的审美。

    “那这个呢?蝙蝠战衣?”莫宇用透视视力瞄了一眼道。

    布鲁斯微笑的走了过去,手掌往上一按,确认指纹,扫描布鲁斯后,格纳库冒着白烟的打了开来。

    “吱…”

    呈现在眼前的正是《蝙蝠侠大战超人》里面的那款蝙蝠战衣,和上次在布鲁斯办公室见到的差不多,但这次的蝙蝠战衣让莫宇感觉明显不一样了,莫宇走了过去,手指往蝙蝠战衣上一弹。

    “钢!”如金属和金属撞击般的声音传来,这件蝙蝠战衣的坚硬程度超乎了莫宇的想象,刚刚自己敲击的时候,前一秒还如普通纤维材质一般的蝙蝠战衣,一瞬间好像活了过来一样,带着一丝金属的光泽,变的坚硬无比,这衣服好像有生命一般。

    “你小心点,这个我就三套,花了我好几亿的!”布鲁斯有点心疼的看着莫宇的敲击,开玩笑,他是超人,鬼知道他着手指一弹能弹出多大劲。

    “这,这是?”这让莫宇一时间没想到这是什么。

    “振金!这件是由振金编织而成的战服,配备了隐形技术,可均匀吸收动能,使我刀枪不入。靴子鞋底有振金附加垫,可调整不同的振动频率,让我能无声无息的在建筑物的侧面奔跑,也可在水面上行走。而且背后的披风也可以由意志操控自动收放。

    ”布鲁斯无不得意的介绍自己的超级战衣。

    “终于想起来了!这不是黑豹战衣的做法吗?”莫宇有点无语的看着面前的布鲁斯如此这般无耻的抄袭,这哪是蝙蝠战衣啊,简直是超级蝙蝠战衣。

    “哈哈,不错,不错,而且我还有一个宝贝。”布鲁斯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又在胸口画了一个爱心。

    这个简单的动作,让已经知道超级蝙蝠战衣出处的莫宇,一下联想到了这个地方的另一个特产。

    “心形草?!”这让莫宇更加无语了,心形草是非洲国家瓦坎达的至宝,在瓦坎达只有国王和最强的勇士才有资格享用心形草,而心形草,普通人一生只可以食用一块,可以得到超乎凡人的速度、力量、体能、耐力以及敏锐度,就像美国队长那样。(这真不开玩笑,美国队长拥有人类巅峰体能,有着超强的力量、速度、耐力和反应能力,他也是地球上最好的格斗高手之一。)而布鲁斯本来就变态,已经到达人体极限的身体,经过这次心形草的洗礼,估计要比美国队长还要厉害了吧?这种没有一丝副作用的天材地宝,是让很多人为之心动,当然,莫宇是超人,另说。

    但这东西的流出,会让瓦坎达遭受多大的灾难啊!

    “布鲁斯!”莫宇一把抓起布鲁斯的领子,眼中带着一丝愤怒。

    “怎么了?莫宇!”布鲁斯没有一丝的慌乱,眼中满是不解。

    “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盗取瓦坎达的宝物,这会让这个国家遭受多大的灾难。”莫宇有些生气的看着面前的布鲁斯,有句话,他没说出口,你这样做,会让多少人送命,你用你的天真把这个世界当游戏,会让多少人的生命变成玩笑?

    “什么盗取啊!我是买的,买的!”布鲁斯急忙辩解道。

    “自从上次阿尔弗莱德不太满意我和尤利西斯?克劳合作后,我就亲自到了瓦坎达去收购了振金了,面见了他们的国王特查卡,他们国家是允许买卖振金的,这是真的!而心形草是我在瓦坎达参加他们的勇士比赛获得的奖励,就是这样,你误会了!莫宇!”

    听着布鲁斯的解释,莫宇也松了手。

14.简单粗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