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也得死(1/2)
作者:萨参加
    “喷射飞机。”巴比也知晓着学校的秘密。

    “你和小淘气”

    “是的。我希望是这样,但总是事与愿违,想接近一个人,却办不到是很痛苦的事。”巴比语气中满是无奈。

    小淘气的能力是通过肌肤接触迅速改变他人的记忆、夺取对方能力甚至生命,离开接触即失效,所以巴比和小淘气至今没有肌肤之亲。

    “我注意到你看葛蕾博士的眼神。”巴比看了眼金刚狼。

    “怎么?”金刚狼眼眉一跳的看着巴比。

    “没什么。”巴比见金刚狼不想谈论这个话题,闭嘴的继续吃起了冰沙。

    塑料监狱。

    “你没告诉他你的过去吗?”万磁王指的他就是金刚狼。

    “我绕过了没提,罗根的精神还是很脆弱。”

    “不是吗?你很怕失去一个挚爱的x战警吧?老朋友。”

    “埃里克,你干了什么?”x教授感到了万磁王的异常,开始用能力探视万磁王的大脑。

    “对不起,查尔斯,我忍不住。”

    “你跟史崔克说了什么?”x教授忍不住问道。

    “一切都说了。”说完,房间里面喷出了麻醉烟雾。

    “战鼓已经敲响。”随着万磁王的这句话,x教授也从万磁王的大脑中了解到,这里是一个陷阱。

    “不!”x教授挣扎的大喊,但为时已晚。

    “你有机会的时候早该杀了我的!”万磁王大喊道。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校。

    金刚狼突然站了起来,盯着窗外看,把巴比吓了一跳。

    “是什么?”

    “嘘”金刚狼示意巴比安静。

    屋外,史崔克的特种部队快速的包围着学校,用麻醉剂袭击着学校的学生。

    一个特种兵溜进了厨房,正要对巴比下手,金刚狼突然从特种兵后面出现,一把抱住了特种兵。

    “你选错了房子!”金刚狼狠声道。

    正要解决这个特种兵的时候,突然传来了超高分贝的尖叫声,金刚狼难受的一扭头,特种兵手中的枪也胡乱的扫射着,巴比赶忙躲到了桌子底下。

    该死!还有孩子遇袭了!金刚狼想着,这样的高音很明显是超能力发出来的,而不是武器,不过这下,整个学校的人都醒了。

    等尖叫声过去,金刚狼被这个特种兵先手的打了一拳,特种兵抽出短匕,刺了过去,金刚狼用双手抵住,正角力着,六根艾德曼刀刃破拳而出,特种兵一惊,被金刚狼猛地一推,特种兵还没站稳,伴随着金刚狼的怒吼,六根利爪刺进了特种兵的身体。

    现在的巴比还是一个少年,明显有点被面前金刚狼杀人的场面吓坏了,缓缓地从桌子底下探出头看着金刚狼。

    “你没事吧?”金刚狼缓了口气,安慰着巴比。

    巴比使劲的点了点头。

    史崔克针对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校的袭击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的时候,莫宇这边也遭遇到了麻烦。

    纽约郊区。

    被莫宇故意引到郊外的三个人终于露出了真正面貌。

    死亡女,小山百合子,史崔克上校的助手,和金刚狼一样拥有超强的自我复原的能力,全身骨架镶有艾德曼金属,还有可伸长的能摧毁任何物质的艾德曼合金制成的钢爪。

    死侍,韦德威尔逊,现在的死侍外表依旧俊朗没有戴着面具,那么现在的死侍还没有被查出得了癌症,更不要说得到自愈能力了。穿着黑色特种兵服装,背后背了两把艾德曼金属打造的双刀,双腿上各别着一把枪,腰间穿着一条令自身瞬间移动的腰带。死侍估计是奉行‘只要有钱就行’的准则,而来到了这里。

    牌皇,里米勒博,他的超能力是将动能注入任何物品再加以引爆(通常使用纸牌为武器)。牌皇是一位出色的格斗家,特别是用纸牌,善用金属棍棒。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牌皇会听命于史崔克,如果是被操控了的话,那么操控牌皇的方法和死亡女的一样。

    莫宇停下了粉色小摩托车,额,这里得解释一下,自己的车被露易丝开去跑新闻了,所以自己只能骑着露易丝的小摩托回家,而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了跟踪自己的三人,把他们引到了人少的郊外。

    看着面前的三人,下了车,把车停好。

    “看来你们知道我是故意引你们过来的,所以?”莫宇双手叉腰的看着对面的三个人。

    “铮!”

    死侍毫无征兆的瞬移到了莫宇的面前,一刀刺在了莫宇的身上,但是,让死侍没想到的是即使是最坚硬的艾德曼金属也没办法刺入莫宇的身体分毫。

    “什么?”死侍大吃一惊,瞬移离开,拉开了与莫宇的距离。

    “嘿!混蛋,这是我女朋友新买的!”莫宇自然是没事的,但是他的衬衫就保不齐了,已经被死侍划出了一个大口子。

    死侍把刀收了回去。

    “嘿,伙计,自我介绍一下,那是死亡女,我是死侍,我不会告诉你我叫作韦德。那么,你是石头做的吗?怎么这么硬啊,不对啊,如果是石头我也能劈开的啊?”

17.也得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